潛意識的前世今生  

Hogan的觀察

 

踏入NLP的訓練範疇者

會有約85%的人

會更進一步地, 想要學習專業催眠技能

 

而學習過專業催眠技能者

也會有約80%的人 , 想要再接受NLP的專業訓練

 

而就在明年(2015)

你可以有機會  因著

免費- 學催眠 ; 輕鬆- NLP的專案活動 ?(可按我)

而能夠, 一次學個夠!

 

不過

要提醒您的是:

本活動, 即將截止!!   敬請把握!!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前世催眠

一個讓人嚮往  卻又讓某些人害怕去摸索的領域。

HOGAN老師推薦的一本書

「前世今生- 臨床紀實」有寫道:

潛意識的前世今生

 

科學-還沒證明的東西- 我們不能說有,

但是 

科學- 還沒證明的東西,

我們也不能說  一定沒有。

 

這正是「前世催眠」的最好寫照。

 

我覺得

前世回溯 , 不只是對於個案,

對於催眠師 ,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回饋,

因為 

催眠師可以經由個案,體會不同的人生感悟,

這是一般人所做不到的。

 

往往  個案生命的感悟,

也能讓催眠師  有所體會與成長。

前世回溯,

其實  是一個訓練催眠師耐心的好方法,

因為要帶著個案  一步一腳印的  去尋找,

有時候  只有模糊的線索,

有時候  連個線索  都沒有,

這真的考驗著   催眠師的觀察力跟想像力。

這也是沒耐心的我 , 必須努力的方向。

 

催眠疼痛控制的學習 

對我來說

那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 , 我姐姐  常常有偏頭痛的問題,

醫生檢查  又沒有任何原因,

一痛起來  就很誇張;

所以 

我嘗試著  給他做一次催眠止痛,

沒想到  效果還不錯,

學以致用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

不論是前世回溯治療 

或莫名其妙的病症還是催眠止痛,

這都只是輔助性的角色,

正統的醫療體系 , 還是不可以忽略的喔!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參加

免費- 學催眠 ; 輕鬆- NLP的專案活?(可按我)

(活動即將截止!! 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