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與工作

 

近期國內

所出版的NLP應用類 新書-

舒解壓力自己就是關鍵(可按我)

 

紓解壓力 自己就是關鍵

沿襲一貫 作者 保羅-麥肯納的著書風格

亦即

簡易地

介紹相關該書議題的科學觀點

再加上

NLP, 催眠, (或   再加上EFT)等諸多技術

共同融合其『應用之道』

如此這般....

一本書 就給它 『完成』了!

 

******************(本文開始)*******************

 

本書的呈現 , 同樣是一書一CD.

 

本書的第一章 認識壓力

即是 講述著 相關身心壓力的理論

並以 兩項 學習重點:

1. 學習重新詮釋 造成壓力的原因

2. 學習重新活絡身體天生的減壓系統

 

(若你是我們的催眠師訓練課程的學員

對於這兩項 ”重點”

催眠“戒菸瘦身”的單元

應該 會感到熟悉感”才是…..^^)

 

第二章 釋放壓力的關鍵

本章的核心要點

則可視為NLP的”假設前提

身心, 乃互為一體 , 相互影響作用也 ! ”

再加以

催眠原則的

當想像夠真, 則大腦 無法辨識其真假”

(這樣 也隱約預告了

本書, 後頭即將介紹的”釋壓技術!)

 

第三章 建立『緊張-放鬆』的循環

坦白說

當Hogan翻閱到了這個單元

倒是 “頗有感觸”!

其中 書上一句:

人生不是一場馬拉松, 而是一連串的短跑!”

這讓我聯想起

奧修 所言的:

工作,但是不要變得沉溺於工作,

     當你沒有在工作的時候,你必須懂得如何放鬆,

      要放鬆     不需要很多智慧,

          它是一種簡單 ...”

 

金錢與工作

 

 

而本章末的自我放鬆暗示  (漸進式放鬆版)

也揭開了 本書之後

    關於 自我“舒解壓力”練習的序幕

 

至於

第四章 練習『平靜之錨』

NLP人 必然 一眼即看出---

此處

為NLP的『次感元』『心錨』技術的應用聯合之『佳作』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入門NLP的奧妙?

今年唯一的體驗班次, 就在1210(可按我)

 

想要完整版?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