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  

    

總是

在每次正式上課之前

Hogan會看到有些遠道而來的學員們

(尤其是,南部還有東部的學員

有的  甚至來自大陸  澳門  香港  馬來西亞….)

 

看著他們拖著行李箱, 風塵僕僕地進入教室

有的

還趕著吃著手上的早點

以準備著參與當天的課程……………..

 

說真的

這樣的長期往返 , 也真的是辛苦

 

(所以-

北部的學員們 , 你們可要好好的惜福啊!)

 

(事實上

 絕大多數的學員, 能夠來參加我們的訓練

 因著家庭個人工作….等諸多因素

 大多是要事先 排除萬難…. )

 

就是  因為如此

Hogan對於班上的學員

總是能多教的…. 就多教一些

或是

總是不時在課程中 

額外的  多些『附贈』技術分享

來作為 給學員們的回饋…………………….

 

就像是

本周三的NLP訓練課程 [平日班 ][可按我]

或是

明年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假日班] (可按我)

就會額外”     奉送給課程學員的技術”---

那就是

   …(賣個關子!

                     明天再告訴你! ^^ )

 

至於

為何    Hogan會有今日的心情

就是因為

以下這篇   剛收到的學員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回想  一開始接觸NLP

只是因為弟弟, NLP形容非常利害,

讓好奇心驅使我 -- 開始踏入NLP的奇幻旅程

但是  面對無資源的我們姐弟倆,

都不知道-- 坊間 

那裡能真正--可以學習到NLP技術,

而不只是 NLP技巧的運用課程;

 

不知是巧合或是偶然 

甚至是  上天的安排下,

我弟從網路上  得知台北有位Hogan老師,

他所開設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已擁有眾多學員的超高評價

而且  老師的佛心價

也讓許多學員  減輕經濟壓力;

但礙於我倆姐弟  居住於高雄,

除了要面對

二人昂貴高鐵交通費以及住宿問題外,

還有  父母是否支持等諸多考量,

經過多方的考量與比價與比較外,

我們做了一項重大的決定

不管如何

都一定要破除困難  北上學習。

 

於是,我們姊弟倆

開始  說服父母

開始  規劃學習時間

開始  許多準備事宜

雖然  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們  必須在天未亮  出門趕車、

我們必須在眾多人潮中  轉換二條捷運到上課地點,

我們必須克服在異鄉的生活起居等,

但對我來說

這一切是多麼值得,值得我--勞其筋骨--北上學習。

 

學習過程中,

從一開始  NLP抱持好奇心的學習想法,

到了中間  NLP產生不同的看法

   結束時NLP有種恍然大悟的體會;

 

雖然 

有人認為

NLP 並非為正統學理派理論,

只是靠著模仿不同技巧, 而產生的一種噱頭,

透過  我每次親自學習與演練中,

我開始探索自我內心,

開始建立親和感度測 ---旁人的情緒與反應,

這感覺  就像心中一個小黑子,

透過  不斷澆水與施肥

逐漸長大  並散發出能量,

這能量的熱力  能感染到周圍的人,

幫助他們解決問題與帶來新希望,

成功幫助他人  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最後心得結束時

不免要感謝我的父母,

若沒有他們經濟上的奧援,我們就無法踏上學習之路

再來要感謝Hogan老師  無私的教學

沒有您

就沒有  今天的成長與學習擴散

 

***********(未完  待續)

 

Ps.

Hogan看到這位學員的心得文章

很想要在上述的文章, 補充的是

….

也要感謝你們自己 

  願意承諾自己--給自己機會-

  投入- 這趟-蛻變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