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每隔好一段時間

就會有人Hogan:

何時 

    還會  再開辦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的新班?

    很想報名啊.... ”

 

此時

總見Hogan有點為難的   低頭翻閱著手上的2015行事曆

說道:

….這個….我再安排時間….

這個….. 安排時間....”

 

*****************(本文開始)********

 

NLP發展至今

算了算 , 也超過40

有的NLP技術不斷地 , 推陳出新

如此

也使得NLP 能隨著時代共同演進

 

當然

還有一種使得 NLP技術之運用

能夠  更加出神入化的方法

那就是 ---

將原本的經典NLP技術

結合其他的特種溝通技法(例如: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47ea27df7e14833c82476d2a3a11e77b721337a1b7fa471703048f06443a4ee7

 

 

如此的作法

既可以發揮 NLP原本的擅長

且又融合了其他溝通技術的強項

我想

這也會是咱們訓練課程的特色之一吧! ……^^

 

例如:

NLP親和感的單元
Hogan
會將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進階一]的部分相關技法

放在NLP的訓練裡, 來和學員來分享…..^^

 

( Ps.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進階一] 學員心得分享(可按我)

 

當你

看了以上HLS學員 心得分享(可按我)

你會發現的是:

咱們的NLP訓練 , 當加入了HLS 

這樣的課程

必然  會更超乎---你的預期與想像!

不是嗎…..^^

 

想要

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體會NLP的奧妙?

今年唯一的體驗班次, 就在1210(可按我)

 

想要參加『完整版? (可按我)

 

同時

也歡迎你 

繼續欣賞  學員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已進入尾聲

前後    歷經了四個月的課程。

因為  課程  並不是每個連續週末都有上,

雖然  留了許多時間  去實作與練習,

但同時  若沒有多加運用,

也會比較容易淡忘和造成記憶斷層。

 

對我而言,

能夠實際練習的機會  就不夠多,

畢竟  我的實習生活  十分固定與規律,

與朋友相聚時間   也相對比在大學時少。

 

每天面對的是學校的師長與國小的孩子,

以自己的班導為例或學生  似乎都沒有很妥當。

 

然而

NLP  影響我最大的

莫過於「從屬等級」。

我記得

當時  上課老師說過

「什麼層次犯了錯,就以那層指證」,

這話 

令我印象深刻,

這在大人對孩子的斥責  是何等的重要!

 

因此 

每天要處理學生繁瑣的個人行為時,

我都不斷提醒自己:

不能因為無奈情緒,對學生要做出反應時,

將其行為過度誇張 , 甚至往高層次斥責。

  

在高階班時

深層結構表層結構的內容,

能夠確實剖析「問題中的問題」,

這是一個很高深的技巧

並且 

幫助自己和他人釐清被困住的點。

 

在上到[米爾頓模式]時,

有實際[隱喻/故事]的方式 , 進行催眠

這讓我覺得很特別

實際進入催眠狀態 , 覺得神奇無比的放鬆,

另外  能夠順利催眠別人  挺有成就感的,

即使  當下仍不知成效如何。

編故事 

是一個能夠訓練自己統整的能力,

要將一個故事

講得既貼切對方的狀態又完整  

確實不容易呀!

 

NLP技術很多,

涵蓋的學問很廣泛,

然而, 要懂得靈活運用

確實需要再多加練習,

畢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未完  待續)

 

想要

 

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體會NLP的奧妙?

 

今年唯一的體驗班次, 就在1210(可按我)

 

 

 

想要參加『完整版?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