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新希望  

 

(承前篇)(可按我)
 

許多人

總會好奇的是

Hogan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中階班-4天課程]

為何又稱作經典技術班或是執業技術班” ?

 

那是因為

當你參加了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初階班- 4天課程]

一旦打好了 NLP的學習基礎以後

那麼

你就會學到的是

NLP的諸多經典技術

(40年而不墜的技法)

因而可稱得上執業級的必備NLP技術

 

究竟

中階四天, 要訓練些甚麼技能?

~~

以下的這位學員其學習心得裡

已將中階班所要學的NLP技術 

90 % 都寫出來了!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中階課程  來到了較多的實務操作層面,

透過[時間線]

可以看出來, 每個人如何經驗過往的每個時刻,

每個人 , 有著不同的時間線,

當了解自己的[時間線]

便可以透過調整時間線

使未來  更加順利美好。

 

協助個案導引時間線,

可以協助看出過去

某個也許未曾察覺的回憶, 對個案的深刻影響,

並協助轉化。

 

藉由[從屬等級的整合]

讓我們看見自己, 在溝通層次

是否有用對等的層次  去呼應別人的行為,

避免將「行為/情緒」層次的事件,

批判到「自我認同」層次,

也協助我們用六個層級的調整

去看待一件事物,

藉由靈性與高我的層次,產生新的發現。

 

另外,

[V-K分離法] 可協助我們處理較為嚴重的事件,

透過兩層次的抽離

使痛苦感受  能降到最低,

並擁抱過去的自己,與內在對話,達到和解。

而快速驚慌感治療法,

協助我們可以  刪改不必要的記憶。

[信念與價值觀]

使我們看見自己人生最重視的有哪些信念,

並協助他人  找到他們人生中的重要信念,

也幫助他人發現他們每個行為

都源於這些根深蒂固的信念.

 

[改變個人歷史]透過時間線的回溯,

使我們發現過往一再發生的舊限制性信念與行為,

找出原因,建立[卓越圈][心錨]

化解過往不好的感受。

[六步驟重新架構]則是和潛意識溝通

,找到想要改變的情緒、行為或模式。

[新行為產生器]

則協助我們進入想要學習的行為狀態,

與情境結合,融為一體。

 

透過[迪士尼策略]

使我們想像自己是什麼都可以達成的[歡樂夢想家]

並透過  化身為[行動實踐家]

與檢視修正的[檢視評論家]

看見自己的盲點,

修正使自己   更加接近成功與夢想。

真的

中階課程的每個階段 ,我都很喜歡。

 

************(未完  待續)

 

我知道  

有些人  當看了我們學員的NLP學習心得

 

或許  會想到的是:

 

新的一年

 

不正是 向前一步”, 做出改變最好時機”!

 

 

 

 

 

想加入 我們的改變與學習之旅程?

 

假日班 (可按我)

 

 

 

 

 

 

 

初階平日班 (可按我)

 

 

 2015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