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心智2  

 

<心智潛航術> 是門心智應用技術

既不是NLP , 也不是催眠

---

是需要隨著你的日常鍛鍊

才能有  更深, 更奇特的探索”……..

就像

這篇學員的心得分享………………..

 

********************

 

在課堂中 聽著同學們的分享著
他們所看到、聽到、感覺到了什麼
我的體會 相對有點淡淡的
甚至有點冰冷
可能是
手掌 不會熱熱的
心中 也沒有狂喜的感覺

腦海中 心智化的線索

像是加上了 濾鏡

有時候 是藍色

有時候 是紅色

畫面 有時候是遠景

有時候 好像就站在面前

 

一開始   鍛練心智肌肉的過程中….

讓我回想起

高中時 在帶著不願意的心情下

班導師 帶著全班 學著如何進行超覺靜坐

記得 當時有這麼一段:

想像自已是一顆氣泡,慢慢地 從海底浮上來…

越浮 越接近水平面,體積越來越大……..”

但是

當課程結束

回家後 接下去自我練習的過程中
我的潛意識 開始了 像攪拌一樣的變化

當我收集專注

建立好 站穩的平台後

正要跨出旅行的步伐
我居然   聽到自已 開始打呼的聲音
我記得 開始進入不同主題的夢境

有感人親情催淚的
有科幻冒險動作的
有懸疑驚悚恐怖的


有時候 像踏進一塊黑色的布幕裡

我還不知道 這些狀況 背後想告訴我什麼

但已經可以

用比較平常的心情 來想起這些回憶

不再覺得   那麼不可思議
對於專注、把握當下

有種新的體會

 

接下來的幾天
我發現

張眼 可以做到閉眼練習的效果

而我發現 快要迷路了

快要不知道走到哪裡了

馬上瞬間   移到回到 剛剛打造好的平台

有穩定心情的效果

同時

黑色布幕中 似乎有些答案

正在等著我……

 

*************************************

Ps.

 

想要與你的”無意識”的心

 

進行”隱密” 接觸?!

 

想要 增進你的”專注力”, “直覺力”?

 

以及

 

你意想不到的”額外收穫”?

 

那就是這門訓練了! (可按我)

 

 

 無意識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