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彩箱  

 

2007年時

Hogan在奇摩成立了

無限潛能的操作密技-NLP” 部落格~

 

而後

2007~2009年間

Hogan曾經辦了四屆<部落格-好好玩> 回饋活動

像是有獎徵答,   還是心得徵文等方式,

以著贈送NLP相關書籍的方式

來感謝大家

 

(當時的活動連結  如下: )

 

第一屆(可按我)

 

第二屆(可按我)

 

第三屆(可按我)

 

第四屆(可按我)

 

算了算

也陸續共送出了幾十本NLP書籍哩~~

 

如今 2015年,

當年的奇摩部落格,  也遷至本站~~

臉書 也普及化了

這些年 見證了 網路時代的變化

 

我想 唯一不變的 就是…….

 

今年 2015年

淘氣的Hogan

又要舉辦 ”感恩大回饋”-

 

也就是~~

 請前往

    "華人NLP暨催眠 教育中心" 推廣粉絲專頁(可按我)

 

 然後, 在該活動專區

你按讚、分享,留言告訴我---

     就有機會-獲得”贈書”! 』

 

★ 活動詳情 :(可按我)

 

                                                Hogan

 

Ps.

本活動截止日 為1月23日.

想參加 ~ 就要快~~~

 

 摸彩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