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454  

 

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首日

會教大家甚麼訓練內容?

請看

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接觸NLP這門學問

一開始  完全是意外,

 

起因是某次在誠品

不小心

翻了某本提及NLP的心理勵志書,

看到NLP對生活各方面的運用,

發現它  實際且有效,

完全開拓了我另外一個視野,

便從此開始跟NLP的不解之緣。

 

其實  在上課之前,

已看了坊間不少書,

有絕版的  也有現售熱門的,

對於書中一些圖示的說明

一直不甚瞭解,

也缺乏人討論,

因緣際會下

報名Hogan老師的課,

雖然才只是參加第一天,

但我們已經學到了….

陳述詮釋、契合、度測、三位人稱、中央及環狀視覺、

表象系統、三型人詳細分類、解讀線索……

還有加碼的小秘密大腦體操

 

(不知道 

這樣會不會講太多,哈哈)

 

雖然

這還只是最初階的內容,

但整個就是收獲滿滿,非常過癮!

 

至於

要說到哪一樣  最有幫助……

因為自己從事的是業務工作,

所以我在回顧課程內容時,

才驚覺每一塊  都有它的必要性,

每一部份都像拼圖一樣,缺一不可,

相信上到最後,

收集並將拼圖拼上對的位置後,

呈現出的會是一幅完整的

名為 更好的人的畫。

 

除此之外,

上課時也發現自己

之前用來解讀及判斷對方的方法

不夠完整   跟有待加強的部份。

而不止是業務,

光說三型人跟三位人稱,

其實

在平常跟他人的接觸上

也有直接的效果,

拉近各類型對方的距離,

看待及處理事情   更加彈性,

說到這,

我已經迫不及待下一堂課了!

 

***********(未完  待續)

 

平日班一日訓練營(主題:情緒啟動器:  “心錨 )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 課程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