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   

 

隨著<心智潛航術><二部曲>

即將於211日開課 (可按我)

因而

許多已經參加過<首部曲>的學員

已經在複習”<首部曲>的基礎技術.....

 

因為

許多在<首部曲><未解之謎>

也即將在<二部曲>的訓練中 ,逐一的解答”…….

 

<二部曲>即將到來的期盼中

我們

繼續欣賞 <首部曲>學員的學習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參加過Hogan老師的催眠與NLP課程

我已經可以很容易的, 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

 

但是 <心智潛航術> 就像是,

幫你開啟最後一道門的鑰匙,

它把所有潛意識資訊  給具體化

 

於是 

你不再是單純的  跟潛意識溝通,

而是真實的看到聽到感覺到---潛意識的資訊

 

潛意識  就像你的老朋友,

他在裡面   等待你把門打開,

當你用鑰匙  打開那道門,

你會在裡面

接收到  無窮無盡的資訊,

你的過去你的現在你的未來,

你儲存在潛意識強大的訊息,

通通  都在裡面,

每次的心智潛航過程 

我都會出現特別意想之外的訊息:

像是

天旋地轉的高樓,

         中空的電梯,

          噴火的恐龍,

 

噴火龍

 

這些潛意識訊息

都代表了你某個時期的狀態,

而這些狀態  更是直接影響你的意識,

我透過心智潛航的技術

去觀看瞭解這些問題,

更有助於我在NLP與催眠技巧上的提升

 

心智潛航  是在夢境現實移動的技術,

應該說有點像電影<全面啟動>的感覺,

我們可以自由穿梭在夢境與現實之間,

去調整自己的狀態 ,來改變未來的狀況

 

我在<首部曲>的課程

大致上  分享到這裡,

等我上完<二部曲> 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摟.

 

因為 

<心智潛航> 這門課程

已經超越了….我可以理解的範圍。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