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曜光  

 

這些年

因著NLP訓練課程的緣故

Hogan認識了面相學的資深老師-莊曜光

(其實, 莊曜光老師所擅長的, 不只是面相學)

 

認識他的NLP學員們  ,知道的是:

莊曜光老師  平日低調, 深藏不露,

當他回來複訓Hogan的課程時

也總是給大家親和的學長印象

只不過 ,  認識他的學員們

總是會  趁機向他挖寶一番…..

(應該是說請益一番………………….^^)

 

還記得

莊老師上回的<兩儀合流-面相識人學>

是開在台北,

所以  我們 有好多的中南部學員

必須北上 , 前來台北 才能參加此課程!

 

這一次, 非常,非常, 非常難得的機會

莊曜光老師高雄-羅倫老師的熱情相邀~~~

<兩儀合流-面相識人學>

有了 <高雄班>的開辦~~~~

而且  據說  已經快要額滿了!

 

所以

想要參加 214 (本周六)

莊曜光老師的

<兩儀合流面相識人學>/ 高雄班次

請繼續往下看莊曜光老師的<課程介紹>:

 

---- ------ ------ ----- ------------------------------------

 

<兩儀合流 - 面相識人學>

[專業班/高雄班]招生(只剩最後一個名額)

 

<兩儀合流-人相識人學>/專業班/高雄班

 

本周六 , 就要開課了

感謝多位南部學員報名參加課程

而學習報名參加這次面相識人學的學員

更有遠從台中、彰化、南下前來上課

 

對於網路傳播效力甚為驚嘆,

出乎預期的  讓課程參與度  能夠跨過濁水溪。

 

由於上一期 <台北班>

中南部的學員們, 需要北上台北參加本課程,

除了  舟車勞累外,又必須在台北住宿一晚

學習成本增加相當可觀!

 

此次因緣際會,

有機會南下高雄  與大家分享<人相-識人學>

對於大家<好學求知>的精神

心中無限感動,

除了

課程勢必會增加一些<祕傳>單元外

也聊聊個人   對於人相識人學的學習過程

(我的人相學也是百里尋師、南北奔波學來的)

 

<個人學習心路歷程>

1987年我家斜對面蓋了一批房子,

    形成天斬煞”(壬山丙向巳方天斬煞)

 

1990年我退伍,我的雙親在半年內

     因心臟衰竭、中風先後病倒。

    為了改善病情,

   希望藉助風水之力  來改善父母親的病情。

   找了多位地理師來相宅,說法與解法不一,

   不過  病情依然沒有改善。

   當時  早已學會命理的我  決定自己去學風水,

   於是展開了學習之路。

  在高雄地區  跟了幾位老師學習風水之術。

   效果? 心中是一再的盼望, 一再的失望。

 
就在失望之餘,

  聽到有位師兄提到

 某一其他門派老師在台北授課,

 理論有別於傳統門派。

 

1992年在孝心的驅使下,有一天早上九點,

    我帶了十萬學費 (1.5小時X12)

   騎著光陽名流100機車到高雄,

    搭了當時名為聯興的野雞車

   (單程350元,來回票600)

    到台北上第一階段陽宅課程

   (當時  北高車程  約七.八個小時)

那天下課後,老師問我晚上  住那裡?
我說要馬上搭車回高雄   再騎機車40公里回潮州,
那位老師露出驚訝的眼神,要我留下晚點離開。
等同學們陸續離開教室後,

老師送了我一套六千元的書,

跟我說了一些勉勵的話。
隨後我就搭了晚上11:30分的野雞車回程,

騎機車回到潮州家時,

看見我的父親 , 正要開門要出去買早餐。

後來的每周四早上

我都騎著機車到高雄, 轉搭野雞車到台北上課
出門前  媽媽都會反覆的叮嚀騎車小心,

爸爸則會補上一句「回來順便買早餐」

(因為  台北上完課回來  都天亮了)

回想這段   台北的學習之路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時光,
對一個農家子弟來說,

台北的事物   樣樣都讓我覺得很新奇
台北的「人」   更讓我好奇,
到那裡  都是人山人海,
台北的人  走路都很快,
生活的步調  都很快

於是

觀察「人」, 變成了我的興趣
之前, 學面相,  覺得很無趣,

此時  卻變得非常有趣~~

幸運的是

當初能夠隨從老師   拿包包當學徒
意外的  發現老師  除了陽宅享有盛名外
面相的造詣  更是深不可測
在他看完陽宅後   客戶請吃飯的過程中
隨口的  贈人幾句面相論斷,

都令在場者目瞪口呆,嗤嗤稱奇。

也因為這位老師  不以面相為生,

面相課程  也只對內不對外招生
所以  外界也一直不知道

這位老師的面相工夫,  如此出色

往後的幾年,

在我拿包包見習時
總會觀察  當日客戶的面相與形局、肢體語言
除了  印證了面相之所學
也趁機   提出面相疑問,請教老師
幾年下來,
面相的功力    也在不停的實戰中增長

<術數的精進>
除了  要有明師的指導外,

不間斷的  實戰經驗,更是不可或缺的
很幸運的

當年   我有這個機緣與環境
可以隨師學習,

更有無數的實際案例   可以當場印證所學

記得, 進入宗教研究所念書時
老師說過:

道教五術,只要學好一術,

   在社會上  就很有用!”


真的﹗

以我的經驗來說,確實如此.
憑著所學的人相與術數,

讓我結識了少各階層的朋友,

建立了良好的人脈
一直到現在,

這些人脈  無時無刻  能在我需幫忙時派上用場
至於經濟,

雖不曾大富大貴,亦平順安康

傳統的人相學

著重在「妻財子祿、吉凶禍福論斷」
近十幾年 

社會的生活形態,社會價值觀大大的轉變
再加上西方<肢體語言><微表情><冷讀術>風行
<FBI
識人讀心術> 更是暢銷


這種種的改變

已讓大眾對於傳統人相學

那種對於「運運吉凶高低起伏預測」
轉向對於人性性格研究
與如何藉由肢體語言、聲音的改善、

溝通表達流暢度的改善….

而對於以上這些趨勢的改變,
我看到了!
也立即的  加快與擴大學習領域
尋訪名師  研習西方的肢體語言、聲音課程
更花了四年多的時間

學習當今最熱門的NLP神經語言學

**********************************

 

這次<高雄班>的人相識人學課程
嚴格來說

是精心將東/西方人相與肢體表達

打造一優質的課程


無論

您是對於傳統古典的人相學有興趣
您只是對於改善自己的人際圈,增進自我優勢
藉由本課程研習

可以讓您更加了解自己的才能競爭優勢
微調整表情與聲相,增進觀察力、直覺力、

增進和諧人際環境

課程中  另外加入家庭五行動力
(對西方<家族排列>有了解者,

可比較兩者的「異」與「同」)


--------------------------

向宇宙下定單,

發出你的善念,你的善願  就會實現
當好的「學習機緣」出現了,

就該好好把握……..

新一代的<面相識人學/專業班>招生

(只剩  最後一個名額)

結合中國<面相>與西方<肢體語言>,<讀心術>
並溶入<NLP神經語言學>的元素

(
天生我才必有用)

 如何以面相, 找出你的優勢區?
(
產品要定位,人才也要擺對位)

 如何擺對你的位置?

以相識人,洞悉客戶心理,增加業績成長!
以相識人,增加桃花, 找對理想的另一半!
以相利人,增廣你的人脈圈!
如何  <面相> , 達到<影響力>!

<
兩儀合流面相識人學>/專業班 <高雄班>

10天精緻課程,

打造你<優質的專業><活化你的人生>!

現任:

學海無涯人相風水
青創會特約講師


曾任:

交通大學易經學社  指導老師
萬華、汐止社區大學  人相學講師
士林社區大學  易經應用講師
新北市就業輔導中心  人相課程講師

課程大綱:
1.
形局判斷與運用
2.
五官相法(表象系統)
3.
聲音相法 (聽聲識人)
4.
肢體語言解讀(舉手投足)
5.
情態相法 (知其言、觀其行)
6.
氣色 (看人臉色)
7.
小人相法(防毒軟體)
8.
相法銷售運用(舌燦蓮花)
9.
相法人脈曼陀羅
10.
選才、擇友運用 (知人、用人)
11.
婚配、戀愛運用 (心心知我心)
12.
流年細論(細論五種流年法)
13.
觀察力訓練
14.
家庭五行動力
15.
神氣運用 (念力的秘密)


上課時間:
2
1415 (星期六、日) 上午9:30 至下午16:30
3
1415 (星期六、日) 上午9:30 至下午16:30
4
1819 (星期六、日) 上午9:30 至下午16:30
5
1617 (星期六、日) 上午9:30 至下午16:30
6
2021 (星期六、日) 上午9:30 至下午16:30

學費: 三萬六千元整

上課地點高雄市建工路附近

報名專線: 0927-055629  莊老師
yes0966@yahoo.com.tw

 

莊曜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