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方向   

在上周六的NLP [單元一] - 時間線

有學員 是第一次 接觸NLP

當發現了 NLP的特色~重視 <實用> <操作>

感到<驚艷>與<新奇>不已…..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上NLP的<時間線>

概念 一開始 聽不太懂,

可是慢慢運用靈思力後

漸漸 就看見了我的線條-大概的方向,

我以前常常只用頭腦

去思考 接下來要做甚麼,

往往 都會被過去的影像所干擾.

 

今天

就像是來一場 記憶的歸納整理課,

可能  我看別人做的時候 不太相信,

但是   親身體會之後

內心的感官 就會被打開,

我才知道

我需要學會綜觀的 ,去看待我的時間線,

才能按部就班的 把事情做好.

而我很多的問題,

Hogan老師 從時間線上

就可以看出我大概的方式,

而自己 當下”的感覺   確實比較大

所以 生活過得比較鬆散,

所以 懂得這個心靈方法後,

我就比較 能得心應手地 去管理生活.

然後 Hogan老師

叫我們用過去 時間 未來,

具象化 那個讓我們內心擔憂的事情之後,

再抽離, 去看待後 確實壓力 較小了.

所以 有了神奇妙法,

很多潛意識的 緊張感與恐懼

漸漸 就能去改善.

真的 非常值得

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未完 待續) 

 想參加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無論 平日班;或假日班 )

 

 還送你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