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79e4b5fb0ac3fde8c42d04f7da0eab  

 

Hogan<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於編排裡

刻意地在第三階段(高階班)

安排了 <語言的神奇>單元-米爾頓模式(催眠模式)

讓大家得以經由….

<初階班>『基礎奠定

<中階班>經典技術

而後來到了<高階班>『語言的神奇』單元

以近『集其大成』也!

 

同時  更是

因為 <語言的神奇>單元- <米爾頓模式>

亦即催眠模式』!

Hogan於今年

對於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訓練>的學員<可按我>

還特別

額外 贈送<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可按我)

 

這使得   咱們的NLP新鮮人

可以一方面    深入NLP<米爾頓模式>

一方面     可以深入<催眠>此一專業領域

能夠一兼二顧~~~~~還不用多花錢…^^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的學習旅程,

我來到了「高階」米爾頓模式……

這是我非常期待學習的主題,

從我開始接觸NLP和催眠以來,

米爾頓模式

一直都是我渴望想學會的技術之一。

我很好奇,

究竟米爾頓艾瑞克森這位催眠大師,

到底是如何運用語言的神奇魔力

在與人的日常對話中,

巧妙的「嵌入」指令給對方、

並且讓對方自然而然改變呢?

我心想,

要是我學會這套方法的話,

那不就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

偷偷將指令

放進別人的腦袋,悄悄的影響他們了嗎?

 

想到這裡,

不禁讓我的嘴角,揚起了一絲絲的竊笑……(呵呵)

但,這樣的竊笑,

就在我翻開<高階班>講義的那一刻……

了!!!

啥?

…………這什麼東東啊???

蝦米是

「轉移衍生搜尋」、

「選擇性限制的違背」、

「一般化的參考指標」、

「時間的從屬字句」、

「結構不完善的刪減」…….

啊?(這確定是中文嗎???)

 

以上

從來沒看過的文句詞彙,

實在是讓我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爾頓模式嗎?

也太困難了吧@@

 

好佳在!

這些讓我看得「霧傻傻」的艱深詞彙,

Hogan老師精闢的剖析

化繁為簡翻譯之後,

使我終於明白

它們的「背後含意」了~~~(真是太感動啦)

原來,

在那麼多模稜兩可、含糊不清的語言文字中,

能有那麼多驚人和恐怖的神奇變化啊!

不只如此,

這套催眠語言模式,

還能在對方意識無警覺的狀況下,

巧妙隱晦的影響對方的言行舉止……

米爾頓模式,真是太有趣啦!!!

上完這堂課之後,

使我對米爾頓模式,明白了不少……

當然,

明白歸明白、知道歸知道、瞭解歸瞭解……

但能不能順利運用在日常生活上,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早鳥方案> (可按我)

 

(報名六月NLP訓練,

 

 送你提早來的五月催眠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