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4   

 

讓大家期待許久的

心智潛航術訓練  <首部曲> <貳部曲>(可按我)

已經於前兩天,  課程 圓滿完成.

 

熱騰騰的學員心得

也陸續地寄來給Hogan

於此園地, 來和大家分享

 

對於這兩天

因有事而未能前來感到可惜的學員們

或許  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彌補

 

在課程結束後

Hogan要再次謝謝

在百忙之中

還願意寫上課體會或是應用心得來分享的學員們

給予這課程

更多的實踐回饋……

 

NM5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完成了這2天的學習之旅後,

為了宣洩心中的滿足感,也為了炫耀,

就跟一位朋友分享這2天所學到的好東西。

 

當我講到在如何正念時,

朋友直接說;那不就是打坐嗎?

然後

這位朋友  就開始分享他所謂的"老師"

是怎麼樣的教他們如何打坐、誦經

(在不同的情況下,還有分不同的經文噢)

然後  就說 

我朋友的命中,. ..怎樣又怎樣,

所以不能打坐,以防走火入魔....

 

當下只能一整個無言...

 

接著

我跟我朋友說;

我們所謂坐著,

只是要你呈現自己最舒服的姿勢,

至於  你高興的話,倒立也可以

 

NM3

 

我繼續說;

我要告訴你的這些,

是讓你自己學習如何靜心。

 

往大的方向去想,

能讓你自己與自己的無意識對話,

讓你自己  來告訴你自己,你自己需要知道的事情。

可能是一段往事。

可能是過去的不美好。

可能是告訴你,周圍人事物的優先順序,

更有可能的,只是一個名字。

 

而這一切,

你自己  會以各種不同的面貌  來告訴你,

讓你知道。

甚至  是送你一件,

你自己可能知道  或不知道的禮物。

 

以小的方向來說,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你自己的專注力,

而且  可以讓你更能掌握住周遭細節,

在表達方面  也可以讓你更清楚。

 

而這些,

絕對不是  那些什麼教你一邊坐的死死的,

念著自己也不懂的經文,

甚至 

是會讓你走火入魔的課程

 

 NM2

 

最後   我說;

想學嗎?

有空再教你,

時間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是真的想學

 ...........

 

***************(未完  待續)

 

 

N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