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高級三

 

一年一度的<NLP高級執行師>訓練~~

從今年一月 開課~~

一路

從冬天~~ 到夏天~~~

NLP高級四

 

 

NLP高級五

 

已經於上周六日, 圓滿結束

 

NLP高級一

 NLP高級二           

 

而在這最後一天的<複製卓越>簡報 (認證項目)

上台講授的學員們

紛紛拿出自己所完成的結業作品

經過一天的輪番上陣

大家在台上的<卓越>表現

不禁讓人驚呼:

原來

     這課程最大的收穫, 就是這群同學啊。

 

就像…..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參加一個訓練課程,

你覺得 

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 學問知識?老師的經驗?

 還是  學習講課的架構?)

 

我覺得

上述的固然重要,

上課最大的收穫,

其實  是認識上課的同學。

 

在NLP課程中,

大家都來自四面八方。

工程師、棋士、保險、業務、塔羅老師、催眠師、學校老師等等,

讓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領域的人、事與知識,

並且

可以激發出平常不會有的想法。

 

在Hogan這邊學NLP、催眠等等課程的這段時間,

在課堂中

也交到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正面、陽光,

這是我給他們的評價,

這是非常難得的。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所以  我始終覺得,

課程的知識  反而是其次,

我最大的收穫  就是這群同學。

 

感謝Hogan老師的免費複訓

讓我們能夠認識更多不同梯次的學員。

也因為

學員們  來自四面八方,

所以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的結業考試

其術科測驗-複製卓越的報告,

大概是我上過所有課程中  最精采的一部分。

 

由於 

每個人的背景  都不一樣,

所以

我們無法預測上台報告的內容是什麼,

讓我們有種「朦朧美」;

而且

每個人  對事情的闡述方式都不太一樣,

可以讓我們觀摩不同的簡報、講師技巧;

最後,

大家說出來的內容  大多都是很特別的,

像今天的幽默、團康、盲棋、說故事技巧、刺拳、自我療癒分享

都是讓我覺得很新奇的內容,

尤其是  還可以聽到每個人的心路歷程,

這對於自我「故事」的累積,更是棒了

 

所以經過這次的術科測驗,讓我決定了:

以後再怎麼沒時間,

高級NLP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空下來,

因為最後一天的<複製卓越> 簡報

真的是太精采了,

如果  你心動,那就趕快來報名,

加入

<NLP高級執行師> 的行列囉!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起點

 

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