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高級十        

 

當參加過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的學員

如果,  對這樣的專業訓練

的確  感到有所獲益之時

接下來

就會思量的問題

 就是

 

   ” 後續的高級NLP的課程

      還有沒有必要  繼續參加?

或是

只要  參加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就好了?”

 

我想

這樣的提問

或許

會在咱們的學員心得裡

得到一個參考解答………

只不過

這樣的課程迴響

只適用於我們的訓練課程喔~~~~^^

 

NLP高級九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專業NLP、高級NLP

兩者到底有什麼不同,

這是我一個困惑很久的疑問。

 

當第一堂上課,Hogan就說

高級NLP , 可以優雅地  鬆動對方信念……

這是啥咪碗糕?

 

 

 

聽了  跟沒聽一樣,一頭霧水,

直到

上完這課程以後….

我重頭回顧這半年的高級NLP,

我終於 

能體會到Hogan所說的意思了。

 

NLP高級八

 

 

專業NLP在我的感受上是教導(技法)為多,

而高級NLP 很多  都是概念延伸出來的系列技巧,

對我來說,

高級NLP課程  比專業課程更加的適合我;

也可以這麼說,

高級NLP課程較適合自我探索與自我精進。

 

NLP高級七

 

 

Hogan在課堂上有說過,

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每個訓練師所教的內容  都不太一樣,

很幸運的,

我選擇的是Hogan

因為Hogan所教的高級課程 

每段都很精彩,去蕪存菁。

 

NLP高級四

 

NLP高級五

 

Coach、自我校整對應、複製卓越、口燦蓮花、生生不息…

高級NLP完完全全擴大了我對NLP既有的(地圖)。

說真的,

要參加一個橫跨半年的課程,

這真的是一個很苦的過程。

 

NLP高級九

 

 

但很感動的是我還是堅持過來了,

而且  收穫比想像的多很多。

 

所以 

如果你還在猶豫「時間」

或者

還在考慮

高級NLP的課程有沒有必要上?”

或是

只要上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就好了?”

 

那我必須要跟你說,

你將會錯過一個

再次升級  內心軟體的機會。

 

我選擇 

在這結業的晚上就打好這篇心得,

因為我怕下面這段

過幾天  我會忘記,

所以  我希望

藉由這一個心得

讓它永遠的保存下來….

 

HOGAN今天結業時,給我們勉勵了  三句話.

這使我想到

近幾年

社會的風氣有點奇怪,人心已經腐敗了……

其實  很多時候 

身心靈工作者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角色。

不過

 就是因為  有很多事情 

讓我們感動、感慨甚至遺憾,

才會讓我們有這個心、動力持續下去。

 

希望 

你、我、所有的NLPER

都能讓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起點

 

 

 

在此 (可按我)

 

NLP高級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