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為何

  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還要

  再附加上<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

 

原因是

因為, 兩項都學~~~ 如虎添翼!

(夠簡單了吧~~~ ^^)

 

就像

咱們課程的學員心得分享……

 

HP3.jpg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來到了第二天,

就是大家開始下場,

親自導引催眠的「實戰體驗」了!

 

從基本的「晤談」、「感受性測試」、

到導引個案進入催眠狀態的「誘導」、「深化」,

接著

是在催眠狀態所給予個案的「建議」、

以及最後的「喚醒」「回饋」

這一連串的催眠流程,

都是全新的催眠體驗啊~~~

 

在這裡,

我不得不感謝Hogan老師之前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

所給我打好的基礎,

使我可以在協助同學操作催眠步驟時,

能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並獲得同學的正向回饋

 

第一次導引同學

進入「催眠狀態」的感覺很有意思,

跟之前  導引NLP技術不同的是,

催眠是在極度放鬆的狀態下,

給予對方建議和暗示,

並且與潛意識進行深層的溝通……

 

簡單的來說,

催眠大部分的時間,

是跟對方做潛意識的交流,

所以個案多半屬於, 比較被動的被引導狀態。

 

接著,

在幾次同學們的互相交換操作後,

讓我越來越喜歡催眠了

覺得這是

另一種不同的溝通體驗,

並且  每次催眠結束後,

都讓我感覺特別的放鬆、特別的舒服~~~

 

當然,

催眠課程能如此順利的進行、

以及 

全班同學能不費力的學會催眠

功勞全在教導我們的「羅倫老師」身上了!!!

 

羅倫老師在第二天進行催眠實戰時,

對我們用了非常大量的「米爾頓模式」催眠語法,

一直不停對我們輸入:

「催眠很有趣」、

「你們一定能學會催眠」、

「催眠很好玩」、

「你們可以很放鬆的學習」……

  等等的嵌入指令與暗示。

 

時間附屬詞、轉移衍生搜尋、預先假設,

到知覺用詞、會話式要求、

否定的暗示、間接嵌入指令……等等,

羅倫老師

真是將「米爾頓模式」用到淋漓盡致呀!!!

 

每一次

他在對我們使用「米爾頓模式」的時候,

我的嘴角就會忍不住竊笑,

並且  在內心喊著……

 

「天哪!

 羅倫老師  你也太厲害了吧!

 指令居然能下得那麼自然、

  自然到大家都沒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被悄悄的輸入正向面的暗示了!

  實在是可怕呀~~~哈哈哈!」

 

總之,

這兩天的催眠課程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收獲滿滿啊

 

非常感謝羅倫老師這兩天對我們的教導,

以及  有系統的教學方式

讓我能夠在課程結束前學會催眠

這真是太棒嚕~~~

 

HP2.jpg

 

 

********(未完  待續)

Ps

 

本篇心得, 係來自

上課認真, 教學賣力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林哲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