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高級三  NLP高級一 NLP高級二           

 

許多人

初次來到本站

當看到

足以讓你眼花撩亂的課程項目

以及

數以百計的學員心得分享文章

 

NLP高級八

 

 

你大概

會先是一陣內心暫時混亂

然後定睛看了幾篇學員心得文章之後

接下來

最想問的大概就是

這麼多的課程項目

  哪一個課程

   才是入門的起點~~~”

 

 NLP高級七

 

 

我想,

先不急啦~~

再看一篇咱們的學員上課心得文章

Hogan就來公布答案~~~~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高級六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

是這個課程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上什麼呢?

沒有課,

最後一天是筆試,還有上台報告,

而報告的內容是「複製卓越」。

 

那是什麼東東呢?就是

我們如果有覺得很厲害的人,

課程裡 

會教我們一個方法去複製他的厲害,

在第八堂課到第九堂的一個月時間,

我們得去找  這個厲害的人,

用課堂上

教的方法去複製他,

然後在最後一天上台報告.

 

說實在的,

我本來以為聽這種報告

會是一個  很無聊的過程,

要不是 

因為它是術科考試還真有點不想來,

但是,我發現  我錯了!

 

最後  這個報告

就好像打麻將的時候 <海底撈月>一樣,

本來  已經很棒了,

最後 

再來個完美的結局,

 

怎麼說呢,

原來大家要複製的卓越,

都是自己本來已經有些根底的強項,

只是想要更強而已,

想像一下,

如果一個本來玩股票  就已經很厲害的人,

他去找一個股票界的王牌來學習,

然後  把成果當作報告,

來聽的話那該有多麼超值!

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啊!

 

這個報告就是這樣,

大家等於把壓箱底的秘訣

都拿出來  跟大家分享了,

像這次有~~

防身術、幽默術、鼓勵心法、盲棋心法、

自我療癒心法、說故事心法….

而且 

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這要是在外面,得花多少錢才能學到,

重點是HOGAN老師說

以後 ,可以免費複訓 ! “

 

NLP高級九

 

 

我實在很想建議HOGAN老師,

複訓免費  是沒關係,

但是 

最後一堂要收費,以免爆滿,

這實在太超值了我覺得。

 

NLP高級四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

終身學習 ? 永續成長?

最佳入門/起點

在此<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NLP高級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