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不同的心智技術(例如: NLP , 催眠…..)

就會有著不同的功能強項

就像

咱們的獨家特種訓練-<心智潛航術>系列課程

其特點在於

你的<無意識>之間的互動….

從你的內在領域改變

轉化至與外在世界成長……………….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去年的12

上了<心智潛航術一>的課程,

學會了 快速的靜心

並在建立安全平台的情況下

回到以前去過的地方遊玩。

 

最久的是

曾經回到十幾年沒再去過的地方,

而在潛航的世界裡

整個環境和佈置 

幾乎就和當初住在那時一模一樣

(事後有拿照片出來對照)

 

就這樣玩了一陣子,

終於在今年的5

Hogan 老師開了<心智潛航術二>的課程。

 

上了<>的課程 

才發現,

原來這個技巧這麼樣的強大,

不僅  可以讓你

去你沒去過的地方,讓無意識來跟你溝通,

也可以看著照片就可以進入照片之中

 

風景

 

而且 

你可以感覺得到那溫度,觸感和聽到聲音,

就像是親身在那個地方一樣,

而你的無意識

也可能在這樣的情境中忽然的出現。

 

在課程的練習中,

在潛航的情境裡,

在沒有要求禮物的情況下

拿到了奇妙的東西,

而它也帶我又到了另一個情境,

只不過

Hogan老師說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  又倒回到了第一個情境,

在經過一番的努力後,

最後  終於拿到了禮物,

而這個禮物卻是那個在我背後,

我認為不重要的,沒有興趣的那個部份給我的。

 

在課堂中

我沒有說  我拿到什麼樣的禮物,

我拿到的禮物是一個溫暖的小金球

 

金球

 

只不過

我一直不懂我的無意識  在跟我表達的是什麼。

 

只知道 

暴風雨已經過了,沒什麼好怕的了,

而且不要去忽略那些自己認為不重要的人、事、物,

有時候,

他們反而是真的會幫助你的部份。

不過  我的無意識 

要跟我說的好像不止這些。

 

很奇妙的是

我這週上了其它的課程( Hogan)

課後  在跟老師聊天時,

老師說  我的能量很乾淨,

就像顆溫暖的太陽一樣,

我應該 

要把我的這種快樂、溫暖的能量帶給大家,

而不是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這時  我忽然

想起了我的禮物溫暖的小金球

原來這些事

我的無意識  早就已經告訴我了。

 

有時候,

困擾你已久的問題的答案  就在你心中,

你的無意識  早已經有答案了,

所以,偶爾靜下心來,

跟你的無意識互動一下,要個禮物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入門/起點  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