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3.jpg   

 

這幾天

陸續收到

幾篇學員的催眠課程心得報告

(可能是拜連續假期之故,

大家比較有時間寫心得~~^^)

 

當看到幾位學員的應用心得中

大多提到了

他們在課後, 運用催眠

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

讓他們體驗放鬆紓壓, 給予正向的暗示

醒來後

都感到 從未有過美好感覺….

而感到開心不已…..

 

(當然, 這還只是催眠的基礎應用

 至於,

 催眠的進階應用….

即是在下個周末假日的<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接著

先來欣賞學員的上課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其實,

一開始

報著「好奇」的心態來學習催眠課程,

但因為是完全陌生的環境(沒有認識的人)

我開始去注意每位同學,

我一直以為「羅倫」老師是路人甲學生,

後來  羅倫老師  表演了舞台催眠 ,當作開始,

便讓我不得不佩服,也打破了我所有的好奇,

所以親身體驗過催眠課程,

更勝過讀過一百本催眠的書。

 

羅倫老師便有系統一一引導出整個課程的架構,

讓我們學生能快速有效率的吸收,

而我也體驗到

催眠後醒來的那份舒服與放鬆的感受,

之後

老師便大量的要我們做練習,

催眠別人,被人催眠,

二天之中

我不知睡了幾回了,

同學說, 我有時要喚醒二~三次才能醒過來,

在催眠別人時,

才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

語調,速度方面  也要不斷地練習,

漸漸的就熟練了,

催眠成功後,

自已也就越來越有自信了。

 

讓我印像深刻的是羅倫老師

不斷地不斷地把「重點-指令」

(「催眠很有趣」、

「你們一定能學會催眠」、

「你們將有很棒的催眠體驗」、

「你們可以很放鬆的學習」….)

深植我們同學心中,

也在每個人  實作催眠時,下來指導給建議,

因為在課堂上成功催眠別人的經驗,

回家練習  就更有自信,

我想

羅倫老師  真是用心良苦呀。

 

後來了解到

NLP和催眠真的是密不可分,

我決定好好的利用這門技術在自己身上,

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也非常期待NLP的課程了。

 

透過催眠,

更容易的進入到潛意識對話

其中的奧義 

不是言語, 能夠說的清楚,

也不是看書, 就可以完全懂的,

親身體驗過, 就能了解這門技術課程

絕對值得來學習。

 

感謝Hogan老師及羅倫老師。

 

 HP2.jpg

 

*************(未完  待續)

 

Ps.

 

下期 <新梯次>….(可按我)

 

<進階>訓練課程…. (可按我)

 

<優惠專案> "報名NLP ,贈送 催眠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