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3.jpg   

 

催眠他人

被他人催眠的那種美好感受…..

也只有參加<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才能體會其中……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

有很多機會 

能夠與同學互相練習, 感受催眠,

一開始

一定都是先找熟人,

後來 

羅倫老師建議

多去試試不熟悉的人的時候,

那種感覺, 其實是很不一樣的。

 

從最初的<感受性測試>

雖然

看似有一套類似SOP的步驟,

但每個人卻會有著自己的語調  甚至暗示方式,

這之中  感受上

都多少會有影響與不同.

 

而後來漸漸的 

進入了整個催眠的流程練習時,

當然互相交替擔任被催眠與催眠人的角色,

當自己是要成為被催眠的那方時,

身體會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

很容易 , 一不小心

就感覺自己睡著了。

 

第一個催眠我的同學,

不知道是否是對方 , 過於緊張,

導致講話的速度 , 非常快,

就算是到誘導及深化的部分

也是一樣,

雖然

我依舊有進入催眠的狀態中,

但他的語調及速度

會讓人比較沒那麼沉  那麼深入的感覺;

而第二個則是大鼻

對我進行催眠,

只能說大鼻的聲音

是屬於沉穩厚實的那種,

非常具有導入催眠的效果,

加上語調的輕重緩急  都拿捏得很好,

我也感覺到

我進入了很深的催眠狀態中,

喚醒後

也覺得身體更加放鬆有精神了,

以上

兩個  都是很棒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 

羅倫老師團體催眠,

我是真的覺得我

到更深的一種境界裡,

也許是時間長短的關係,

跟前兩次催眠感覺  大有不同,

甚至  覺得自己  沒有那麼容易被喚醒,

意識也完全飄到不知何方,

起來後

還覺得  時間似乎過了兩小時,

後來才知道

準確的時間是35分鐘,

 

過程中

也有著有聽到聲音  卻完全沒印象

以及身體很沉重的反應。

 

以上是我被催眠時的感受與分享,

不過

也謝謝有著這樣的機會

在放鬆的狀態下, 進行學習,

感覺非常棒!

 

**************(未完  待續)

 

Ps.

 

 

 

下期 <新梯次>….(可按我)

 

 

 

 

<優惠專案> "報名NLP ,贈送 催眠課程"?.....(可按我).

 

 

 H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