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一葉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

大於99….只是有興趣者。

--- 列夫·托爾斯泰

 

那也是

為何

許多有志之士,

一直在積極的  建立屬於自己的正向信念”!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想….

宜芬老師…是一位追求靈性需求的人

在這個課程中….

很多時候….都是在探討…靈性的部分

(這是我的看法)

 

宜芬老師…在課堂中作範例……..

她的表現….是非常具有耐性的引導

這是我要學習的

看似沒有改進度………卻是有進度的

這句話是

H.Y.在幫我做導引時…..那個內在說的

是的….這些時間裡…

我依然是盡量找時間看書(有偷懶……墮落)

 

原來

這些都會轉化…並內化成為…….我的力量

只是….

還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如同…

我的『高我』對我的建議…….

就是要我  多看書即可

我一直在做….

只是…我不懂他的原意是如何…….

 

現在  我了解了

因為…..當我在為H. Y.

念導引文的時候…..

H.Y. 告訴我…

你是常常在做個案嗎

 為甚麼…

 你可以說得這樣順暢….”

 

我的口語…念頭….

原來, 已經自動內化了……

原來

只要自己多說.. 多看書….不用特別擔心…

自己做的個案不多, 經驗不夠

也許….

『高我』  是要我這樣的學習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