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校   

 

在每一梯次 ,

每一堂的NLP訓練課堂上

每當Hogan示範完一項 < NLP技術>之後

當對著上台的學員,

做了<效果測試>……

 

總是

會有許多學員, 望著台上的”NLP的神奇效果”,

驚嘆道:

“ NLP 就好像魔法,

   而我們,

    就好像身處於魔法學校…..! ”

 

魔法學校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已進入<中階班>的課程了,

技術層面, 也不斷地增加中

很興奮, 也既期待!

從第一天的timeline

讓我更清楚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型態

對於我們有著重要的生命涵意!

其每事件的畫面/聲音/感覺/氣味/味道

在在都關係著心靈潛意識裡的搜尋線索,

 

而時間線之<情緒處理法>

則是貼切關心 --當下的自己情緒變化及調整。

運用心錨

釋放過去、未來的不安及增強其信心度。

 

<改變個人歷史>技術

也充份療癒了心靈層面。是很棒的方法!

至於<從屬等級>的調整

讓我們對於負面事件, 不再感到恐懼、擔憂

而且還能給予信心!

 

在這2天最後

我們以同學們彼此的能量

"<心錨>置入方式, 強化彼此的信心。

這滿像教會裡的<宣告> --“我能、我可以! “

不同的是

很多同學一齊呼喊,

這能量更為強化及注入

更深潛意識層級。

 

在中階班課程的前2

就讓我學到其運用方式,

接下來

更期待老師的技術層面內容。

彷彿

上了哈利波特的<魔法班>,

很有趣、也很安全。

也謝謝老師辛苦的安排上課內容。

 

*************(未完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起點>在此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