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有人說:

     “ 直覺, 來自”潛意識”…….”

也有人說:

       “ 你的意識,在某個程度而言,

         總是還會不斷的, 在思考 : 為什麼

          而你的潛意識

          早已回到你過去的歷史,

           遍尋你達成目標所需要的資源,來協助你的達成

 

(到底 , 這篇 在說甚麼? )

 

******************(本文開始)****************

 

如果, 版上的諸位

曾經注意過 報名本站相關課程的方式

例如:

在本站的招牌課程:“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可按我)

你會看到連結的文宣中,

寫著以下的資訊 :

 

★詳情 歡迎電洽 0927-865268

或直接emailHogan:  nlp4u168@gmail.com

 並註明:

(1)姓名 (2)性別 (3)年齡 (4)職業 (5)居住縣市

(6)上課動機(7)聯絡手機號碼 (8)聯絡e-mail

 

ps.

本課程   舊學員  皆可免費複訓與補課!

 

*****************************

 

為什麼

報名Hogan的所有課程,

還需要寫   上課動機?

 

當然

這背後, 至少有三個原因(或說目的” )

不過,

這並不是本篇所要分享的<重點>

 

本篇所要分享的重點是

以下這篇來信『報名』的『上課動機』

Hogan所見過寫得最長的

最為有趣 , 耐人尋味的………..

 

(以下文章, 經該學員同意後刊出…………)

 

*************(來信內容分享如下)*******

 

李老師好:

 

我剛剛有打電話 給你的OO

 

很有趣的,

自從去年認識一個朋友,他說學過NLP

在這之前我沒聽過NLP

在這之後,就常常會看到,

比如賴的社群朋友裡,

有一次

一個朋友明明在講行銷,她卻突然講到NLP

之後,我上一個跟金錢有關的一個心靈課程,

那個老師說他學過NLP

 

總之,

至少聽到三次以上NLP的詞。

 

然後,

後來上週我就在想,

了解一下多一點好了,

後來

卻不小心看到NGH的催眠,

所以, 又很認真的看了

很多有關於NGH催眠的事。

 

不過

就在上週六

我打算要上其中一家NGH催眠,並且寫信給對方,

問了很多問題之後,

我騎著機車要出去用餐,

在途中,

我突然看到一台騎在我前面的機車,

機車上的車牌上的英文,

寫了三個字,那就是NLP

 

我真是無言………

 

好像

就是要我無論如何, 一定要好好了解NLP

就在我再跟一家NGH催眠詢問

NLP NGH的差別是什麼?

 

對方說:

NLP是偽科學。

(當然 , 我現在簡述啦!)

 

過後,我靜靜的思考,

我了解了…….

 

*************(未完待續)

 

Ps.

版上諸位, 思考一下….

 

NLP偽科學? “

 

那麼….

催眠學偽科學?”

 

那麼….

心理學偽科學?”

 

那麼… (眨眼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