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許多人  會問Hogan:

 

聽許多學過NLP的人說

    NLP有很多的技術,

    可以幫他人, 作狀態的調整

     甚至進而療癒他人 ….

    那麼

      NLP   可以自己幫自己作? ”

 

我想

以下這篇心得

是來自前幾期已經結業的學員

於昨日所寄來的

 

當你看完以後,

這類的疑問,

也就不言可喻”……^^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最近

一直跟男朋友  鬧不愉快,

原因是

我一看到他跟女同事傳Line就不爽,

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不爽?

 

然後,越吵越兇,

什麼東西, 都可以吵,

吵到我自己,   都不理了 對方  2天,

一直在想,

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有這種事?

 

就翻了翻NLP課本,

想說 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我的,

於是

自己在家 操作 "改變個人歷史"

才發現~~

原來

"觸發點",是在10年前的某個前男友身上啊,

 

我的媽呀~

我都不知道,

原來

是以前的這個事情

搞得我看到我男友, 跟別人傳line,就會發火~

 

找到原因了~!!!

 

所以 

給了很多"資源~~給最早事件-"觸發點"

 

而後

我想  我平靜了許多~

情緒 也比較平穩

想到 他跟女同事傳Line之事

比較平靜了~

 

下次

看看我  還會不會發火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豐富你的生活之旅?....起點在此 (可按我)

 

 

 

 

 

 

 

 ABNLP-fafaABNLP-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