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的心  

 

許多

參加過<心智潛航術>的學員

總是能在課堂上

親見每個人 ,<無意識>展現能力的<神奇>!

比如說~

在上一期的<心潛術>課程裡

班上學員都知道的上課趣聞 ,

就是

Hogan還沒出題~~~

有位學員的<無意識>

已經先把答案給準備好了~~~~

真的是~~~

 

偉哉

       吾人的 <無意識>~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上完課後

我有大大的滿足與感動

但是,

我沒法用頭腦文字, 來輸出這些收穫,

我開始後悔~~

那時~

我自動跟老師說, 我要寫感想,

因為 

   我 寫 不 出 來 !

 

我不像有的同學所說的那樣….

原本的腰痛就不痛了,

也不像有人

可以把媽媽找了幾天都找不到的東西

在不到10分鐘就找出來;

 

我只有

每天晚上一直作夢,

我知道、

我可以感覺, 有些東西在變化,

但是

我說不出來甚麼東西不一樣了,

但是

明明那個不一樣

很有感覺 upset表情符號

 

(以上是意識不到的內容,

以下是意識到的內容)

 

上課前,

我一直以為我的<無意識>

早就被棄我而去了,

但是在課程的練習中,

我的<意識>

居然

會在老師還沒出題的時候

就把答案先拿出來等,

而我聽到出題之後,

我的意識~ 還沒有意識到

我的無意識給的 ~~ 竟然就是答案,

我還不斷地在想答案是甚麼?”

一直到練習完分享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

原來

我的無意識早就給我答案了……

 

想到 

我的人生

一直都交給這樣遲鈍無感的<意識>來打理,

難怪

常常反應不過來,

但是上完課後,

我懂得

<無意識> 跳出來時,

去辨識他、去信任他,

期待<無意識> , 快快完全甦醒,

幫我的人生掌舵!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豐富你的生活之旅?....起點在此 (可按我)

 

 

 

 ABNLP-fafaABNLP-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