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LP太魯閣  

以下這篇

是來自上屆結訓的學員(來自高雄)之手

我推測是 上回在NLP認證結訓後

她在回程的高鐵上完成 ,再寄給Hogan…^^

 

今享如下:

(此外

因著 12月26日起

NLP專業執行師 初階班 (高雄班)的開辦(可按我)

   她就可以不必北上,

   也能 免費補課複訓~~~

                  HAPPY~~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決定參加Hogan老師的NLP課程,

對我來說

是個驚奇有趣體驗,

在這段學習期間,

我時不時的拿來用一些,

有時候有效,有時候沒有,

但是,這一連串的學習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也非常的期待,

接下來的催眠入門課程。

 

Hogan老師的教學,很生動活潑,

老師會運用很多例子

來讓我們了解其真實用意,

很多都是來自他自己的例子,

也因此,

我們也看到許多關係到Hogan老師的爆笑歷史

 

NLP的技巧, 真的很特別,

很有趣,也很實用,

不過,

要能熟能生巧,真的要靠更多的練習,

我期待自己,

不要課程結束後

就慢慢還給Hogan老師,

應該要常常練習,

NLP,  變成我的一部份。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搭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