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B5%AE%E6%89%8B%E7%B1%B3%E7%88%BE%E9%A0%93%20%E8%89%BE%E7%91%9E%E5%85%8B%E6%A3%AE

 

承前篇)(可按我)

 

 

本次的<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訓練

已經是來到了第三期.

 

在前兩期

Hogan的講授版本

刻意的  先讓學員

在整個課程的前五分之四的時段

如同<困惑>心霧學習<艾瑞克森催眠>

 

而後 在課程剩下的五分之一時段

再讓學員從如晨光初現的方式…..<清醒>回來…….

 

(被艾瑞克森催眠過的人們,

其共同特色之一, 就是感受到困惑”…….)

 

而本期(第三梯次)

Hogan則是採取 將課程的每個單元

皆採用 [ 4/5 <困惑> + 1/5<清醒> ]

如此的<體驗>+<拆解>的版本

實讓許多學員們  大呼過癮…..

 

就像以下這位學員的上課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開始上Hogan老師的《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之前,

我就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從學長姐們的上課心得得知  (可按我)

Hogan老師在第一天的課程中,

會刻意以艾瑞克森催眠的方式,

來教導大家艾瑞克森催眠

 

所以 當我知道

在經過第一天「艾氏催眠」的洗禮之後,

我有可能會呈現恍惚困惑的狀態,

並且會不自覺的忘記  老師當天所講的課程內容~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挑戰看看,看能不能在課堂上,

Hogan老師的「艾氏催眠」技術

一個個的拆解和分析,讓我可以更好消化和理解。

 

但,

就在Hogan老師開始上課,

並且用「艾氏催眠語言」跟我們說話時,

我發現……

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啊~~~

 

我越是想要分析……我就越覺得困惑......

 

我越是想要拆解……我就越感到迷茫……

 

幸好!

Hogan老師非常的慈悲,

在這次《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課程中,

首度公開「艾氏催眠」背後的技術和手法,

這可是過去學長姐們都沒有過的福利呢!!!

(這次真是來對啦~)

 

Hogan老師一步一步的將「艾氏催眠」步驟

拆解給我們看,

並且也一步一步的, 帶領我們操作和練習……

 

這就好像是一位魔術大師表演完魔術之後,

還偷偷的將魔術背後的手法跟技術

毫無保留的一步一步教你一樣,

這實在太令人感動啦!!!

 

艾瑞克森催眠是由幾個「簡單的架構」

相互排列組合而成的,

只要明白這些架構,

再搭配催眠師自身的學習經驗

以及信任自己「無意識」的直覺,

每個人

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艾瑞克森催眠語句,

彷彿   就像艾瑞克森再世一樣~~

 

難怪Hogan老師會說,

如果將這兩天課程教的, 都學會並上手,

那大家等於就是「半個」艾瑞克森了呢!

 

在這裡

要非常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喔!

讓我這兩天課程真是收獲滿滿啊~~~

 

我會好好消化這兩天所學的內容,

這樣才不會枉費老師的苦心揭秘呢!

 

=============

Ps.

參加本課程的<門檻>較高

除了 需要學過NLP與催眠

還要經過 Hogan審核通過方可~~~~

 

Pps.

更上一層樓?

<進階班>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