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1.jpg 

ISS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 首部曲: <掌聲響起>

已於昨天 首度登場 (可按我)

這是Hogan 之前 <NLP訓練師> 課程的推出之後

又一相關<講師培訓>的訓練……

 

許多人

感到好奇的是

ISS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 和坊間的<內部/外部講師培訓>

兩者 有何不同?

 

或說

ISS是否 <NLP訓練師>課程內容 相似???

我想

答案”,  也只有參加過ISS的學員知道

 

只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ISS訓練 和其主題:<掌聲響起> 訓練項目:<以終為始>

其間的契合度 : 101 %

 

或是

你也可以先看看學員心得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接觸<講師訓練>的課程,

內心  只有滿滿的感動

曾幾何時

早已忘了真正的掌聲與歡呼聲

每每有機會分享時,

總是緊張與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努力的

把自己所擁有的通通傾囊相授

而台下傳來的掌聲

就如同為自己今日的表現,  畫下句點,

好像 今日就這樣結束了。

 

<從終而始>的訓練課程,在活動前導,

講師的一席話

把我們牽引入了同一個空間中,

讓我們彼此  靜下心來

自我與內心, 先有所連結,

深入淺出導入課程核心,

營造互相學習的氛圍,

有別於以往外部的課程,

講師 在台上盡情的揮舞著,

而學習者 卻處於被動的傾聽狀態。

 

透過互動的課程學習

使得今日的活動 / 層層串聯。

讓我忘了打瞌睡  這麼回事,

而專注於當下,重新整理思緒。

 

<你為何  而來?>

<為什麼  要分享?>

這是一個開始,

往往在為何的前提,

我們早已想好一套劇本,一套說詞,

讓演而說則優。

但在傾聽者的角色

早已與我們在同一空間而思緒分隔兩處,

因此  連結的技巧, 便顯得重要,

連結當下,連結感受,連結思緒,

有時

當連結被中斷時,謝謝 X的出現,

讓內心脫離軌道的思緒,

透過外在思索的表現,

讓空間靜止,停頓。

讓內心平靜重新連結。

 

這一連串的過程

看似系統化的排列組合。

但其中複雜的情緒,  確實需要整合與練習。

 ISS-2.jpg


ISS課程精闢的內容與安排,

8小時的課程, 就像模型似的,

拆解,組合,實作。再複習,再實作。

沒有複雜的糖衣包覆住。

只有很精簡的原理。

靜下心來, 連結內心自我,

找到感動,自然就了解我為何而來。

我能提供哪些價值,因為 你們需要。

 

謝謝今天的感動。讓我回到最初的價值,

重回學生的角色,讓心  充充電。


 

****************(未完  待續)

Ps.

下期新班 , 即將額滿,

還想報名,  動作要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