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  

 

(承前篇)(可按我)

 

到底   要怎麼樣,  才能學好NLP? ”

 

關鍵不在於

你是拿  幾張NLP證書

或是      哪幾家NLP證書….

 

關鍵在於

你是否在生活之中, 應用NLP…..

然後

你終究   會發現….

 

原來 NLP不是那麼神祕

   (雖然效果驚人! )

      NLP不會那麼遙遠

     (因為言談之中, 你就可以善用)

 

因為

NLP 可以是….親切的………..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素聞Hogan老師的教學, 很有系統,

而且活潑生動,

線上一些崛起的新秀, 很多都有上過Hogan老師的課,

所以, 一直很期待。

 

Hogan老師教學, 真的深入淺出

對於我們這些完全不會應用的學生而言

也是淺顯易懂

以前, 雖然也有接觸過NLP

但遇到的問題

無非是不懂得應用的時機,

或是結果,通常是失敗的,

因此, 其實是沒有信心施行的。

 

但是這次上課,

透過課堂間, 同學相互的練習,

很神奇的是,

即便知道做親和感練習

甚至

知道對方正在做些”小動作”,

但就是忍不住跟進(被導引)

不跟著做, 怎麼就是不舒服。

而當我看到對方,

不自覺地做著我設定的動作時,

內心真的很雀躍,

開始對自己、對這個技術,

有信心也有興趣了。

 

之後

剛好跟一位已經8年不見面的同事吃飯,

剛開始非常生疏,

我告訴自己:

「何不就此機會練習練習NLP ?

之後我定下心來調整呼吸、

模擬對方的動作,

掌握Hogan老師說的

”晚個幾秒、不用完全複製”的原則,

 

幾分鐘後,

再偷偷加進幾個小動作

果然, 對方也不自覺的跟進了,

三十分鐘後,

當我們結束對話, 站起來散步時,

對方是挽著我的手臂, 貼著我的身體走路的,

親和感豈止是建立,  而是大大成功啊!

 

幾天之後,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