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SET  

 

在本次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高雄班次(可按我)

於初階的課程裡

Hogan提到了 <YES- SET>的日常生活應用

印象中 Hogan也只是<輕描淡寫>

因為這單元會放在後面的<米爾頓模式>

才會深入介紹…..

 

沒想到

就已經有學員 , 課後拿來<使用>…..^^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承前篇)(可按我)

 

幾天之後,

在工作上, 跟主管有些不愉快,

起因是主管為了對單位的大家展示他的權威,

但又不敢得罪其他資深的學長姊,

所以, 拿我這個新人開刀, 好殺雞儆猴,

故意臨時取消我的休假,

當下

真的快要直接跟主管吵起來了,

那天也只能生著悶氣回家。

 

但後來心念一轉:

「這不就是我使用NLP的時機嗎?」

 

我選定了yes set當作我的<使用工具>

隔天一早

裝作沒事, 走進組長辦公室….

 

我:「組長!我們藥師節, 是禮拜三慶祝嗎?」

組長:「是阿!(YES 1)」;

我:「那我們中午, 是吃丹丹漢堡嗎?」

組長:「是阿!(YES 2)」;

我:「我的假單, 已經取消了嗎?」

組長:「對啊!我取消了。(YES 3)」;

我:「那我禮拜三下午請假一小時,

應該可以吧!(語調堅定)」。

組長:「應該可以啦!」

 

當時,

內心真的狂喜阿!

也因為這樣,

才真切感受到NLP強大的威力

這門課的收穫真是太多了,

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