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這些年來

有許多身心靈領域的朋友們

參加了我們的NLP訓練課程,

成為了我們這個NLP學習團體的成員

他們不約而同地

皆對於這訴諸於主觀經驗, 並以感官為基礎NLP

豐富多元具體實用<操作性>

感到驚艷不已

 

更因為如此

使得NLP

更加豐潤 , 堅實了其原本於身心靈領域的學習與應用範疇

就像…….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班上的學員A是張老師志工, NLP可以幫助更多人,

B是人資主管,能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 ......

而我面對工作和社會,

都沒有迫切用到NLP的地方,

只是希望能夠   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

如此小家碧玉的願望

 

我曾參加過許多靈性的課程,

最害怕   上到有冥想的課,

因為我總是難以進入狀況,

腦中的畫面是難以浮現的,

而挫敗的坐在台下,

感覺自己是顆胖麻瓜。

 

NLP課程,其中有個練習,

和同學練<解讀眼睛的線索>

同學說 :你眼睛怎麼都不會動 !

 

在他問<兩隻老虎>的第五句歌詞是什麼,

小學的老師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所有要回想與想像的,

我的眼珠子, 不會跟著我的回答轉動

 

原來我是如此僵硬,無法敞開意識去想像,

當週遭有人的時候。

於是

我好像更了解自己了,

有更多的素材, 可以和自己對話,

反覆辯證。

這是其它靈性老師無法說服我的。

他們不知道人在不同場合,

VAK的強弱之分,

有些人, 偏偏無法跟著老師的引導,

在腦中浮現影像,簡直難死了。

 

說到-模式。

我愛喝飲料,在做這練習的時候,

畫面對我來說, 是難以挑選與浮現的,

可是   從小到大所喝的飲料,

味道我清晰的記得,

輕而易舉的,能夠重現那味覺。

 

可是我並不覺得我是觸覺型的人。

我強硬的伸張: 我是非常視覺型的人,

在生命中的每個片刻,

白日夢妄想,跳動得我幾乎散架。

 

只要有目的性的想畫面,我皆抗拒去想像。

 

Hogan老師說潛意識很調皮,

要我和自己建立親和感。

於是對我而言, 又是一個新概念。

一個認識自己的新概念。

 

四天NLP學習,若能戒掉飲料就好了

自由, 比什麼都物超所值

 

***************(未完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