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NLP-1  

 

~~

這篇學員心得

幾乎

Hogan上課態度/特色

以及我們<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的風格

都已全盤道出啦~~~~~~

 

(~~ 我想

只要是有參加過我們訓練的學員們

看了這篇~~  

實在是~

~~很難不同意的呀~~哈哈~~~~)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觀望市面上NLP課程好一陣子,

上網做功課, 並研究老師們的部落格和學員心得,

再加上電話, email等諮詢,

感覺Hogan老師回答問題, 非常誠懇細心,

因此擇定Hogan老師的課程。

 

Hogan老師上課時深入淺出、風趣活潑,

由於 NLP課程是涉及人際觀察互動比較多的理論,

還整合了心理學的領域.

 

因此

Hogan老師常一人分飾多角,

人與人之間互動時, 細微的肢體表情及語氣變化,

用很明確的方式表演出來,

讓學員能直觀地進入情境。

 

20160124NLP-3

 

上課中

也有許多示範操作

以及同學間相互演練實際技巧的機會,

Hogan老師都會輪流在一旁協助大家;

遇到操作上的困難疑惑,

也可以馬上發問,

Hogan老師   總會知無不言,

即使是涉及,高階或其他範圍的技巧,

Hogan老師也會現場大放送教學,毫不藏私。

 

在這十二週的上課時間裡,

除了正規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還接觸到西瓦心靈術、催眠、EFT

許多有趣的理論和技術;

 

20160124NLP-4

 

 

同時

Hogan老師也推薦不少與NLP相關的專書,

範圍涉及管理銷售潛能開發自我激勵等等多方面,

由此也可以

感覺到Hogan老師的專業和豐富的學識。

回想起來,

上這門課的收獲,

比我原先所預想得多上許多。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20160124NL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