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NLP-1   

 

 

坊間

有許多類似NLP的訓練課程或講座

以及不乏名聲響亮的NLP講師

(有的甚至還外加聲光俱佳的多媒體包裝)

 

何以

在這不起眼(內容多足以讓你眼花撩亂”…)的網誌

同時….低調到不能再低調NLP訓練師

這些年

其課程….卻是如此持續的…. 受到歡迎……???

 

一定是有其獨到之處…..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回想當初..為何會學NLP...

 

一年前的我

在於行銷主業的無法突破,萌生退意之時,

無意於頂尖同業透露NLP執行師,高級執行師等等頭銜.

對於此我深感好奇.

好奇的是 為何這些人, 均學過NLP,

好奇的是 NLP是什麼樣的技術,

更好奇的是...NLP是所謂開啟行銷秘密之門的鑰匙嗎?

我疑惑著,事不宜遲,

瀏覽網頁 找尋關於NLP的秘密背景.

 

經過谷歌大神的解釋之后,

才知道NLP是心理學近五十年的偉大科學之一.

全名是<神經語言學>.

 

聽其言而知其行,

所謂的神經語言學, 必跟語言有莫大關聯.

經過一番調查, 還有買書之後,

我似乎明白甚麼,

但還是感覺有許多烏雲籠罩著,

無法看清一條明確的真理.

 

我是一名蠻尊重現實的人.

對我來說

這市面上

充斥著太多包藏禍心,華而不實的匪類或是知識.

當你深陷其中時

總是浪費許多的時間成本,更甚是金錢.

無異於賠了夫人又折兵.

起初不了解NLP時

我覺得它是一種 大概類似巫術的學論吧,

也許相信的人多,看到的人少.

 

但經過自我一番研讀之后,

我發現...真的

相信的人少,看到的人更少.

它不是巫術,

它是一個經過縝密研究

然後歸納整理的科學.

它藏在人與人溝通, 不被看見的枝微末節,

是可輕易影響人的字字珠璣.

它-更是成功者, 不會告訴你的成功技巧,

是學校更不會教的知識.

 

為了茅塞頓開,為了行銷能力的進步,

更為了學到這'秘技'

在我過去的人生經驗之中,

最有效率獲取然後熟悉一樣領域的方法

就是找尋一位好的老師學習,

然後隨著他的步調, 完成裡頭所有項目的熟練.

不免俗的,

我需要找尋一位專業的大師

來為我傳道授業解惑也.

很幸運的,

在某位南部NLP巨擘 吳老師的介紹之下,

她介紹我 可以到北部上課的Hogan老師.

因為我是NLP的門外漢,

還有所謂時間與金錢, CP值的需求.

Hogan老師 由淺入深, 假日上課

以及便宜同業至少1/3的價格

無異是很吸引我的.

我二話不說,

直接報名最靠近梯次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NLP執行師的課程, 大約需要近半年時間.

我真的很好奇

在這麼長的時間之中,

會不會像小時候的補習班一樣

半路直接進入<睡眠>...

而這堂課, 應該更可能的進入所謂的"被催眠"狀態.

但第一堂課 上完之時

我便發現- 是我多慮了.

Hogan老師由淺入深的教導 是其中一部分,

而更多時間

則是我們每個人之間臨摹,然後熟練,

以訓練老師 剛剛所說的技巧.

每次上課, 大概有兩到三次練習

總是讓我欲罷不能,

讓我有一種時間怎麼會這麼快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充實,

於其中,

也讓我能夠紮實的, 完成這門領域的學問.

 

至於

NLP我在生活方面的運用,

就有待 下回分解囉,

see u~!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