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文法  

 

曾經

有位NLP訓練師

於某個NLP訓練課程的第三天,

在即將下課以前…..

順著課程內容, 順口說道:

 

千萬不要隨便崇拜我! ”

(外加肢體動作….^^)

 

此言此舉,

引起了班上部分學員的警覺好奇…..

該學員們  希望能瞭解

句中背後是否藏有玄機???

 

於是乎

到了次日

這位NLP訓練師解釋道:

這是催眠語法…..NLP米爾頓模式….

 

到了咱們NLP訓練課程的第九天

就會講授到….

 

崇拜我………..<嵌入/隱晦/著床指令>

 

不要…..否定用語

(用來暗示對方進行正向的動作….崇拜我..)

 

隨便是副詞, 是用來修飾崇拜這動詞

(這假定了崇拜事實的發生…………….)

 

千萬則是用來加重語氣

以修飾不要………….

……………..

 

話說至此

只見班上的學員已經不知不覺

開始…”崇拜………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上課前,

求學過程, 總是要聽到證據, 才接受,

看了幾本相關書籍後,

抱持著高度懷疑,

想好好的感受NLP的神奇魅力,

便報名了網路推薦的Hogan老師的初階NLP課程,

(當時網路查到的東西, 很有限.....有點抖)

 

上課時,

Hogan老師要大家能夠自己操作這些工具,

上課進行的流程就是

方法解說、老師實際操作、同學相互演練、Q&A

課堂Q&A

反而成了最精采的部分,

不論實際遭遇的問題,

或者預想的問題,

透過舉例說明,迎刃而解。

 

上課後,

原本懷疑的心,

反而 , 變成了期待中高階課程的到來,

Hogan老師也特別叮嚀 :

千萬不要隨便崇拜他! “

 

若要崇拜一個人,必須許多的資料佐證. ”

若要崇拜一個人,必須親身體驗。

 

還在閱讀琳瑯滿目的NLP書籍?

還在網路上,搜尋NLP的技巧?

擔心花錢學習NLP, 還無法使用嗎?

 

包含了理論與實作的精實課程,

絕對令人著迷於其中。

更何況

寫這篇心得時,

我還沉迷於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呢!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