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有人說

進入催眠狀態是一種美妙奇特的狀態…… ”

 

事實上

不論

你是催眠他人”,  或是被他人催眠

都是一種  進入催眠的狀態…..

而可以感受到這種   美妙奇特

 

美妙奇特的事情

莫過於

報名我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額外贈送<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而且  這種大好的機會

逐漸  隨著優惠名額限定….

  數字..... 遠離模糊….消失……….)

 

放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記得之前

連上兩天催眠的課程中,

跟我一起練習的夥伴, 事先已經上過NLP幾堂了,

所以   當我在引導他的時候,

他就說   不是這樣,要這樣說,

然後因為

剛開始對催眠程序, 還不熟的我來說,

就相信了他的話,

等後來問老師,老師才說,

我的方式是正確的,也就是夥伴說的是多加的,

在練習中, 只是要先熟悉步驟,

不用多加那些,害我緊張了一下。

 

有時候

我覺得催眠冥想很像,

很多年前, 上過一個課程,老師有帶冥想。

不過,   我還是覺得

催眠比較容易進入阿法波的狀態。

在課程中,我算是第一次被催眠的經驗,

在老師集體催眠的帶領之下,

我居然後面都沒聽到,

直到老師說數到1 (還是5, 我忘了)

你就會自動的醒來,

眼睛睜開,感覺精神很好之類的,

事後聽老師說他重複了很多次。

而我是覺得旁邊怎麼突然很吵,

我有一點像驚醒一樣。

 

在那個過程中, 感覺像睡著

不過,

主要是因為前一天太累又睡太少,

身體想趁此休息吧!

然而,通常如果很吵很累的情況下,

還是有可能繼續睡,

所以, 就像老師說的,

那不是睡著,是被催眠的狀態,

而且, 潛意識都有聽到,

到時候他會自動的醒來,

我想也是這樣。

 

由於

我們先被老師集體催眠的示範,

可能身體上都有得到了休息,

所以後來跟夥伴彼此演練時,

沒有說對方講到哪沒有聽到的情況,

但有很放鬆就是了。

 

到了第二天

幫夥伴催眠時,由於有第一天的經驗,

我覺得, 那時像是被指責說我做錯,

心裡當時有沮喪的心,

我記得老師曾說,催眠師也需要被鼓勵,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 第二天, 我幫對方催眠時

就會一直留意觀察他的身體狀態,

我認為我是偏向緊張的觀察,

直到結束後, 問他是否有進入催眠的感覺,

他說有,我才放心了。

 

第二天跟夥伴的練習,換成我是被催眠者,

我發現

我還是有出現沒有聽到夥伴的聲音,

我現在都還記得

那時我還心想

奇怪,怎麼沒聲音了,沒繼續唸?

 

後來

終於聽到我要從?數到?

你就會眼睛睜開,感覺精神很好之類的。

 

然後, 起來之後,

我看怎麼老師也在旁邊看著,

我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先問夥伴

怎麼唸到一半, 沒聲音,

到最後才又聽到?

 

他說:

我一直唸,還有最後導出,

1數到5 的這個步驟,

因為, 我唸了一遍, 發現妳並沒有眼睛睜開,

我就問老師怎麼辦?

老師就說,那就重複多唸幾遍,

我重複唸了很多遍,妳才醒來。

 

我就說:

難怪我醒來之後, 看到老師怎麼在你旁邊。

 

*************(未完待續)

Ps.

想要親身體會

催眠他人或是被他人催眠美妙奇特?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插班日: 3/26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keep-calm-and-try-hypno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