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室友  

 

如何 和自己的<潛意識> 互動溝通?

 

有人說 :

就像

你和你最室友…..

那樣的相處之道….

 便是…..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3/12 3/13NLP課程學習中

NLP的重點問話 :

“ 1.你要什麼?

2. 你怎麼知道

 

不問為什麼”, 而直搗核心的問話

加上親和感的建立的技巧(呼應&導引)

 

這讓我在命理&個案中,更靠近個案

我的個案可以更快放下心防

(比平時更快或更敞開)

 

NLP的重點問話

幫助我更快釐清個案的核心問題

進而讓個案進行的精準與效率更好

同時,

也從<三位覺知人稱>當中的特質

(去看看個案還有身邊的人看看自己!!)

 

生命中有著氣憤的事件不想原諒的人,

而課程中的3位覺知角色互換

自己扮演著各個人稱角色

去看待這情緒濃厚的人事物。

 

神奇的是!!!

這方法, 讓我較為平靜的看待

且不再被一股腦般的憤怒牽扯 

 

可貴的, 正是如此了吧!

 

如果下一次,還有類似甚至一樣的事件發生

你會賦予這樣的事件新的正向面貌

    這是多棒的改變!

 

進而的學習心得,人生啊......

學習著把自己1.2.3人稱的適合面向

展現在最合適的當下

 這對我來說很靈性  XD

 

因為

我常常事後諸葛的看到自己

又在2號人稱的位置

總不能一直在泥菩薩的模式--- 惡性循環

我要自我成長啊!!! (握拳

 

接下來

最想分享的心得的

就是  這神奇的飆換模式技巧

 

在臉書無意間

(或根本是害怕看, 又想看的狀態)

點進去了一個連結 :

內容是一位被槍殺的年輕男子

在化妝師還有禮儀師的安排

大體穿上了輕便的運動裝

手指夾上一支菸

跨腳的坐在椅子上這樣進行喪禮

 

我本身對大體   很有恐懼感

看到該新聞觸動了我的恐懼

 

於是乎

我決定為自己NLP與催眠

<飆換>的技巧

加入了其他自我暗示線索影像目標影像

重複了10

 

<>的飆換時

我告訴自己

我越想想起來

我越想不起來

我忘了我想不起來

我越想  我越空白好空白

 

於是

現在我無法想起來  那個線索影像  

只會出現空白  硬想會想出無關緊要的電影人XD 

 

我成功了!!!!!!!!

這是我為自己NLP的成功事蹟

我為自己化解了一個困擾自己的困處

 

這是一個超棒的成就感,

因為這對我的恐慌症

出現了痊癒的生機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感到興奮

 

謝謝老師

教學, 是這麼生動有趣 

講解, 是這麼淺顯易懂且幽默

 

老師有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字句

宇宙意識 與自己的潛意識做好室友  

我甚至試著

安靜地自言自語

我才知道我是怎樣冷落我的好室友~!!!

 

學習NLP的技術的同時

我還得以從中看見自己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獲得

在此篇心得

獻上我的感謝  謝謝 HOGAN老師

 

我有更大的信心與興趣

想要學好NLP

未來的課程  請多多指教!!!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插班日: 3/26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