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蛤蠣  

 

參加咱們的NLP訓練

你不僅可以學習一門技術, 充實自我

同時, 經由每次不同練習的實際操作

你也順帶的 調校”了 自己的身心

這樣的學習收穫

又豈止是 “一兼二顧”...“摸蛤蠣 - 兼洗褲”….^^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聽到NLP這三個字

是一位社團夥伴H.H.向我提及的

 

聽到他傳神的推薦,和說明,

勾起了我的求知慾望

讓我決定探索NLP這陌生的領域

 

學習NLP的第一天, 也是Hogan老師,

讓我身、心、智, 踏入另一領域,

轉變的開始...

課程從陳述&詮釋、三位覺知人稱、度測、表象系統

在每個階段

Hogan老師都能以故事引導,

且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引領

我們進入各階段的課程核心,

讓我們在輕鬆學習氛圍中

學習到了解他人技術,得以感受他人,

降低過多無謂的詮釋臆測

減少各自表述, 無交集的對立情況發生,

進而建立更有效的溝通要素

 

然而

第一天學習過程中,

令我領悟最深,感受最深的課程單元-<三位覺知人稱>

透過Hogan老師細心引領,

讓我領悟從不同人稱,角度和觀感

來觀看相同事件時的思緒與心境

 

結果

當我站在第三人稱, 以抽離的角度看待時

我看到

當時 那個…….無知,逃避,的我

我感受到當初向我求助, 員工的思緒和無奈的心境

發現當時的我,

面對困擾的事件,處理方式及心智,

竟是如此的…OO××△△

 

改變

經過三位覺知人稱課程學習,

改變了我 原有 觀察力與敏銳力

讓我在職場上

能以全新的視野和耐心的傾聽,

看待原本很困擾的事件

仔細分析每個事件 - 問題中的問題

並應用觀感來感受不同的人稱角度時,

提升心智,使自己更有彈性和智慧

瞭解得更透徹說出每個事件-理由中的理由,

進而引導團隊邁向全新的方向

 

除此, Hogan老師在第二天的課程中

引導我們親和感 , 建立『呼應』『導引』的應用

在Hogan老師精闢的解說與親自演示

(肢體映現,交叉映現,及口語契合)..等技巧

過程中

任何學員提出之問題,

Hogan老師都能耐心引導/直擊問題核心,

準確的解決大家內心的疑惑令人著迷於其中。

 

 

談到飆換/咻-模式這單元

由衷感謝Hogan老師, 協助我擺脫住在內心無自信的我

現在的我

回到職場面對高層詢問, 都能以自信從容的態度應對

2天課程學習 我發現,

NLP除了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技術之外

更是能透過 感元應用, 得以了解自己、

甚至提升自己身、心、智, 踏入另一領域

令我更渴望的, 想一窺究竟,

揭開NLP這神秘的面紗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插班日: 3/26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16, 7/17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