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曲線  

 

你可曾有過…..

遇到事情,

只是一點小事 , 就會發脾氣,

而自已也知道~~這樣 不可以

可是 就是會~~~ 控制不住,

 

那是因為~~

自已過去的一些事情

導致現在 會出現這種情緒.”

 

當用了NLP裡面的心錨化解

有把自已過去的一些負面情緒~~給化解掉。

 

(以上

是來自本篇心得的學員之覺知與發現)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次會來上NLP課程, 算是有點巧合,

因為 我的一位鄭姓朋友說

他有報名<高雄班>! “

我想說

看看<台北班>, 有沒有開班?

結果 有開班,就報名了此次的課程。”

 

NLP課程, 讓我深刻的覺得

人, 是有選擇的.“

 

之前,

如果 遇到事情,

不管是情緒處理方法, 只有一種,

尤其是情緒

有時候, 都會為了一點小事 發脾氣,

自已也知道~~這樣不可以

可是就是會~~~控制不住,

而學了NLP之後, 發現:

這是自已過去的一些事情

導致現在會出現這種情緒,

當用了NLP裡面的心錨化解

有把自已過去的一些負面情緒~~給化解掉。

 

學了NLP之後

現在, 在跟別人溝通的時候

都會看對方的眼球方向跟肢体動作,

看對方是屬於VAK裡那一種,

雖然不完全代表,

但至少會知道在這一次的溝通中

他是處在那一種狀態,

在加上模仿他的動作, 增加親和感,

就這樣呈現的結果已經跟我之前溝通時大不相同

是我要的結果。

 

NLP一開始教的<四根基石/支柱>

我就覺得~~已經對我產生很深的的影響,

NLP信念態度假設前提

我都認為已經為我的人生

開拓了不一樣的視野!

 

光是<地圖非疆域>這句話

就已經讓我遇到事情

就已經會跟之前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並且在溝通上, 也不會像之前一樣

一昧的要別人接受自已的意見跟想法,

尤其是

<溝通的意義, 在於你所得到的回應. >

所以, 我現在跟人溝通時

已經會注意到對方的反應跟感受,

這次也有學到陳述詮釋

你只要陳述眼前的事實, 就會得到對方的YES

然後

在把對方帶到我要的目的上,

其實,

我認為這個也是要在生活上 多練習才行,

我一開始用這招的時候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後來發現

用心聽別人說話,

才知道要怎麼說,

所以,

NLP對於溝通上, 真的很有幫助。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