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龍  

 

從自我蛻變與成長的角度來看

能夠 報名參加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可稱得上是 一場 “英雄之旅”…..

因為

在某些技巧的練習中

你必須要~~

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

進而探尋自我的生命之旅….

 

就像這位學員的心得

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之前有緣看到一篇網誌,

"構成英雄的條件?" (可按我)

 

裡面說明了英雄

是如何變成英雄的標準作業流程...XD,

其內在核心, 就是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

進而探尋自我的生命之旅

 

現在的我

追尋自我的旅程中,

有幸能遇到Hogan老師,學習諸多NLP的技巧,

如同英雄(指著自己)

旅途中, 要增加自己的裝備,

跟著大師(指著Hogan)

學習武術,

來面對未來的挑戰一樣~哈哈~

 

目前學到NLP的技巧及心得,

整理如下:

 

1.陳述&詮釋

 

這個技巧幫助我, 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以前的我看到不好的"陳述",

例如: 同事臭臉, 就會自己進行負面的~"詮釋",

例如

我可能會想~是不是我得罪他了?...

 

讓陳述歸陳述, 詮釋歸詮釋,

表面的現象(陳述)

僅能幫助我判斷對方目前的狀況好壞,

如此而已,

其實沒必要也不需要

替對方再去聯想現象發生的原因,

 

有一句話, 是這麼說的: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即使如此,

而自己卻還是常常喜歡扮演對方肚子裡的蛔蟲角色,

來猜測對方的想法,

其實,

就算自己真的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 好了,

也不可能知道對方內心在想什麼,

頂多 就是知道對方~~ 吃了什麼罷了...XD

 

2.三位知覺人稱

 

讓事情可以從多方面,

多角度來思考的就是這個技巧了,

只用單一角度來看事情,

很多時候, 容易有失偏頗,

不管是那一個角度, 所以藉此

來找到當事人 彼此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甚至自己在思考事情的時候,

也可以使用這個技巧,

讓自己能考慮的更週詳,或調整自己的情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