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NLP專業執行師 

 

在咱們初階NLP的訓練課程的<尾聲>

最讓人難以忘懷的

便是….<資源風暴(旋風)>....

 

 

小飛俠旋風小飛俠

 

(ps. 以上圖片引用來源(可按我))

 

 

由大家

為你 設下強大的正面心錨

根本比激勵課程~~~還激勵啊!

 

 

 

這是來自本篇心得的學員

所寫的…………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初階後兩天的課程中,

我們學到了框架、目標設定、心錨,

以及最棒的禮物卓越圈資源風暴(旋風)

 

我們的生活中,

其實就隱藏了各式各樣的<框架>

一旦<框架>的設定成立了,

思緒跟反應

很容易就落在那個範圍之內。

在我們溝通上的應用,

如果能夠瞭解各種<框架>

並融合運用在言語中,

那就會是很厲害的話術與溝通技巧!

 

<目標設定>部分,

我覺得就是跟內在的自己好好的對話,

透過不斷的對內心提出問題,

思考如何能夠實踐達成,並勾勒出達成目標的情境,

來讓我們了解到實際達成目標~~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設定一個真正可以達成的目標。

 

<心錨化解>的練習中,

藉由正負的心錨, 做疊加化解,

來處理負面的回憶情緒,

而我在最後化解/整合出來的結果,

負面回憶 討厭的感覺, 完全被瓦解,

正面回憶快樂的感覺, 竟然被放大了!

意外的發現~~正面情緒的強大,

千萬不要小看快樂的瞬間,

那股力量

是可以把陰霾一掃而空的呀!

 

之後

Hogan老師帶我們做出屬於我們自己個人的<卓越圈>

在那個卓越圈中,

我賦予了它滿滿我想要的感覺跟能量,

當我需要這些精神上的支持

我可以召喚它踏入並感受到全身能量充滿,

完全就是個自身攜帶型心靈能量充電器呢!

 

課堂的尾聲,

每個人輪流到中間

為自己設下強大的正面心錨

根本比激勵課程~~~還激勵啊!

這也為NLP初階班

最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掌心放在胸口,這屬於我的心錨手勢

就會感受到一股緩緩湧起的暖流,

我知道這將帶給我多大的力量。

謝謝所有的夥伴,也謝謝老師!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