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現  

 

相信 許多人

第一次 練習NLP的<親和感><肢體映現>

當經歷一番<呼應>以後

親眼見到對方 ~被你<導引>成功的<證據>

往往是驚喜莫名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原來

<呼應><引導>, 在日常生活中, 常常發生…..

我觀察到 …

在會議中

過了不久以後, 大家便開始<同步>了起來…

有一個人, 先抓抓耳朵

一兩秒後, 就有人摸眼鏡

接著

另外一個人… 也摸摸鼻子

好像 花開一樣的…..到處傳染, 擴散…

 

但是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

我還沒上課之前

能觀察到自己…

會不由自主的… 也會跟著別人…

摸摸身體… 而且…很難去停下來….

 

不過,

這一次 (我學過NLP)

我發現到

我只是觀察… 我沒有被影響…

我在這裡面

是非常有意識的

並且

我可以決定 -- 我要不要 加入 “模仿”

接著

我利用<環狀視覺> ,

<呼應>著整個大團體 ,各個同事們的動作。

<同步>之後

我接著做 <引導>

我感覺到 不太順利

於是

退回到 <同步>的狀態 ,

把時間拉長, 再來做<引導>

發現到~~

幾位同事 , 竟被我影響了!!!

 

這真是 非常有趣的經驗,

可以讓自己不受影響,

感覺到非常的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插班? 不好意思~~已經額滿了!

 

 

 

所以, 請報名新的班次:(如下)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