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522_170159.jpg

 

雖說

Hogan接觸西瓦心靈術(SMC)的資訊,

應該是在1995年的年底

然而,

正式於本月21日 推出這門訓練

(現已更新升級為”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

現在 看了看~~ 竟然已是2016年的夏天 !!!

 

前兩天

收到了這課程的學員心得文章

當Hogan開信看了這位學員的心得分享以後,

個人的感想是 :

關於本訓練的描述, 這篇心得所言, 全都是事實!

   而且, 版上的諸位,

大概也可以從文章的字裡行間,

發現:

   這篇心得文章的作者,

   本身必然 是一位影響力文案的專家啊!

 

             (話不多說~~賞文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超扯!一開放就秒殺,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課程呀???】

 

是的!

第一次看到Hogan老師

FB預告這個課程 - 即將推出時,

我內心強烈的學習慾望~~就蠢蠢欲動了!

 

我之所以會對這新課程 , 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不是因為Hogan老師的課程, 都物超所值、

也不是因為Hogan老師的教學 幽默風趣、

更不是因為Hogan老師的個人品牌, 有口皆碑,

而是Hogan老師在FB預告中的一段文字……

 

「 據說,它會讓你「瞥見」~~

何謂NLP、催眠、心潛術、艾瑞克森催眠、HLS等,

整合全效發揮!

 

沒錯!

我就是被以上的文字給CLOSE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神奇課程

居然能夠將我原有NLP和催眠能力整合起來,

做出最全效的發揮呢?

讓我實在太想學了啦!!!

 

尤其

Hogan老師還寫下 更關鍵的一段話,

讓我不得不動用所有人脈的關係,

「確保」我能夠上到這個課程~

真的!絕對不誇張!

我當時就是如此瘋狂的 想要參加這課程呀~~~

 

而Hogan老師這一段超勾魂的話語, 就是:

「勢必秒殺。因為~ 優惠席次: 26位。」

天哪~如此神奇的玄妙課程,

老師~~ 您居然只開放26位而已,

有沒有 搞錯呀!!!

 

幸好!

過去我和老師的關係還算不錯,

之前也幫老師推薦了一些學員去上課,

所以老師特別關照我,

讓我可以順利的報到名,實在太感謝啦~

 

於是,

課程終於在2016年4月16號的晚上11:00

『正式開放報名』了……

 

果然不出所料!

瞬間瘋狂秒殺,而且……

好像只花了 20 分鐘~~就全部完售了@@

(Hogan老師您真神呀!!!)

 

有人說,

一個商品, 會不會造成搶購熱潮,

事前的預告和醞釀~~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

一個課程能如此瘋狂秒殺

除了預告和醞釀之外,

講師個人的魅力, 也是功不可沒~

 

這套課程從開放報名之前,

Hogan老師就已經在學員心中

種下了「非報不可」缺貨現象,

光是這點~   就讓我學到了不少!

 

說真的,

哪有課程~~在還沒開放報名前,

就讓人有東西可以學的呢?

(Hogan老師您真神呀!!!)

 

不過,

以上的介紹還只算先讓你看看菜單而已,

開胃菜、以及真正的主菜~~都還沒上桌呢!

 

嗯……

所以這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課程呢?

 

還有,

為什麼它能造成如此的秒殺搶購呢?

 

另外,

這課程到底~~

能給你什麼超有價值的「全效發揮」呢?

 

嘿嘿~

那就要等你上過課程以後,才會知道它的神奇之處了!

 

但是,你得先搶得到名額才行囉~

 

P_20160522_170216.jpg

 

 

PS

我不知道Hogan老師的招生

是不是用了課程裡的某項技術?

瞬間秒殺, 實在是太強大了!

誰都想學呀!!!

 

***********(未完 待續)

pps.

欣賞過這篇精采 且讓人心動上課報名的心得,

Hogan要感謝本篇心得文章的作者 -林哲瑋老師.(可按我)

 

 林哲瑋

 

 **********************************************************************

想要學習

~何謂NLP、催眠、心潛術、艾瑞克森催眠、HLS~

整合全效發揮的<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課程? (可按我)

台北 假日班     5/20~5/21 (額滿不收)

台北 平日班     6/1 ~6/2 (尚有名額)

高雄 假日班    10/22~10/23 (名額不多)

台北 假日加開班 11/19~11/10 (尚有名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