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時鐘  

 

雖說, 今年的五月與六月, 已經開辦了

西瓦心靈術<假日班>與<平日班> 各一班次

 

然而

Hogan仍不時在這兩個班次的line群組

提醒學員們: 課後”實作記錄的重要.

 

( 說真的~~
成立這課程班級的line群組,

   不論是NLP 或是 西瓦心靈術,

針對學員們的課前的預習, 與課後的輔導,

還有平日的聯繫,

的確, 有其相當便利的效率.

然而, 倒也增加了Hogan的平日工作量~~ )

 

只是

當Hogan看到學員們 寄來的學習心得時,

原有的”疲累感 “~~

即會 瞬間消失“……………….^^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哈囉~老師早安!

以下是我的西瓦技術操作,再請您看看囉~

 

=================

 

1. 睡眠控制

 

5/23~5/30之間, 操作睡眠控制數次,

有的時候, 是晚上睡覺操作,

有時是下午午睡時操作,

因為, 自己本身就很容易入睡,

所以

這項操作成功3次後, 我就沒有再做了。

 

一開始我先用「3到1法」, 進入阿爾法狀態,

就開始想像白板上一個圓中間有叉,

並且我就像老師在課堂上示範的一樣,

很仔細的 拿板擦慢慢、慢慢的, 把圓中的叉擦掉,

然後在白板旁, 寫下中文的「更深」……

 

然後 , 又在圓圈內, 寫下99,

寫完後, 也是拿板擦慢慢的把99擦掉,

再寫下更深、更深。

 

不過,我在操作這練習時,

寫到99的次數, 只有1次,

另外 幾次~~我把叉叉擦掉~~~

寫下 “更深”後~~~~就睡著了@@

 

=================

 

2. 做夢控制

 

5/23~5/30之間, 晚上睡前操作<做夢控制>共5次,

前3次, 都能夠清楚的記得夢境,

並且還有簡單的抄下來。

前3次,

當時是先用「3到1法」,

然後用<三指法> , 記錄阿爾法狀態

並開始告訴自己

將會記得一個夢(也是說3次)”

接著, 就讓身體自然放鬆,一直到睡著。

 

很特別的是,

這3次睡醒時, 都是剛好做夢, 夢完時起床,

所以, 每一次都能夠記得夢境,

甚至還記得夢裡的VAK和一些細節。

 

至於

第4次是操作讓自己<記得所有的夢>,

結果 共記得2個夢,

而且, 很清楚知道

第1個夢和第2個夢的分別,

以及, 在夢裡

也知道~~夢境換到第2個夢境了,

非常有趣~

 

而第5次

則是操作要解決自己事業問題的夢,

不過 , 雖然有記得1個夢境,

起床後~~卻不明白夢境的含意,

到現在 還在找答案中……

 

=================

 

3. 保持清醒(充能控制)

 

5月初~5/30之間做了約6~8次,

因為, 有時晚上要寫文章,怕不小心睡著,

所以, 會操作這方法。

 

最早一開始

先用100倒數到1法,

上完課之後, 才用「3到1法」,

接著, 告訴自己:

現在雖然想睡覺,但我不要睡覺,

我要回到清醒的狀態,

並且 感覺很棒、很好!”

 

然後, 用幾次大口的吸氣

讓自己的頭部充滿氧氣,

再從1數到5, 讓自己恢復精神。

 

這個方法還不錯用,

只是, 有的時候, 實在太睏時,

腦袋會不願意去操作這個方法,

而選擇直接去睡覺,

所以, 這方法曾經失敗過2次,

但成功的次數, 有超過3次以上!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學習

 

~何謂NLP、催眠、心潛術、艾瑞克森催眠、HLS~

 

整合全效發揮的<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課程? (可按我)

 

台北 假日班     5/20~5/21   (額滿不收)

 

台北 平日班     6/1 ~6/2      (額滿不收)

 

高雄 假日班     10/22~10/23 (名額不多)

 

台北 假日加開班 11/19~11/10 (尚有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