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521_163142.jpg  

 

西瓦心靈術 裡的”倒數深化

係做 平日 專注”功夫的鍛鍊之用…

在我們實際的課程,

則是帶領學員 將”倒數深化精緻微調後,

即教導大家 如何 運用”三到一法(精緻微調版)…..

進入 阿爾法 層次….

展開一連串的西瓦<技術>操作應用…..

 

 

(承前篇)(可按我)

 

=========

 

4. 心靈時鐘

 

5月初~5/30之間, 做了很多很多次,

一開始是用100倒數到1,

上過實際課程之後, 是用「3到1法」,

然後~我是想像,

小時候用的電子錶時鐘,

調到特定的時間, 然後直接睡覺。

 

一開始 有調鬧鐘時,

都會在前5~8分鐘、或前3分鐘醒來,

之後, 我在睡午覺時, 就不用鬧鐘,

結果只有一次, 是在剛好的時間醒來,

其他有好幾次是前1~2分鐘醒、

或是 超時2~5分鐘醒耶@@

 

所以, 這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因為準時的, 只有一次,

其他都是前後差距1~2分鐘醒@@

 

=================

 

5. 三幕法

 

這個操作~

我是拿來測試自己的課程

於5/24~5/27的報名人數,

結果 成效還不錯呢~

 

一開始

先用3到1法進入阿爾法狀態,

然後: 設定以下三幕 :

 

第一幕,

眼前--想像目前課程--還沒有人報名,

自己擔心模樣的畫面。

 

第二幕,

眼睛轉左15度,

想像自己運用靜坐冥想的方法

處理內心的障礙畫面。

 

第三幕,

眼睛再轉左15度,

想像課程--開始有人報名,

而且 夥伴來信告知:

有人報名了,大家都很開心,學員開心!我也開心~”

 

5/24傍晚第一次使用,晚上就有人報名了

5/25早上第二次使用,中午就有人報名了。

5/26下午第三次使用,

1個小時後, 就有人報名了。(時間變快了)

 

5/27就沒使用了,讓報名時間自然截止,

但最後一刻, 還是有人報名@@

 

比較有疑問的,

是我不太確定~~

這究竟是~ 操作後的成效呢?

還是 ~ 課程行銷跟廣告的成效?

 

但至少, 這三次

都是有看到有人報名的成績出現,

所以, 心情很好啦~哈!

 

=================

 

以上,我在這段操作期間中,

心鏡法只用了1次,

然後 , 忘記記錄之後的成果了@@

 

另外, <一杯水法>

我都還沒有使用過,

因為這技術步驟有點多,

所以 我這幾天, 只選擇步驟好記的先操作,

之後

我會再嘗試操作看看的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學習

 

~何謂NLP、催眠、心潛術、艾瑞克森催眠、HLS~

 

 

整合全效發揮的<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課程? (可按我)

 

 

 

台北 假日班     5/20~5/21     (額滿不收)

 

 

 

台北 平日班     6/1 ~6/2        (額滿不收)

 

 

 

高雄 假日班     10/22~10/23 (名額不多)

 

 

 

台北 假日加開班 11/19~11/10 (尚有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