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_224519  

現代人, 事務繁雜,

因而,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此,

可想而知的是

要能如其所願地, 完整而不缺課地 參加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訓練 (或是其他訓練課程 )

實是  不大容易

 

因為如此, 所以, 多年以來

Hogan所開辦的所有訓練課程, 皆採

補課複訓  都是免費的~~~”佛心~

 

只不過

學員們每次回來的補課或是複訓

不只是單純的補充所學, 知識與技能之更新

 

其實

在每次的補課複訓之過程裡

無形中

又是一層層  豐富的蛻變之旅…….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隨著NLP課程, 已到一個段落,

NLP技巧已經深化入體內,

同時 ~同學們的問題

大致上

都可以手到擒來的階段的時候,

唯獨面對自己的問題

卻是不太明白~~該如何下手,

我曾經深深地困惑於此狀態,

所幸恩師Hogan提點了我,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每一天, 都有一點的進步,

放在一整年來看就是很大的成長了!

 

同時,

恩師的一番話,也讓我體悟到,

與其一直花時間

在處理別人的問題、

來蒐集自己技巧熟練的證明,

不如

認認真真的, 回歸面對自己,

老老實實的,把學到的東西, 用在自己身上,

幫助自己, 活得更好,

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我發現,

要老實的面對自己的一切好難、難如上青天!

但這卻也是唯一可以

讓自己一步步修正至自己滿意的模樣的道路,

或許也就是佛、道二家所說的修行之路吧!

 

感謝老天,

我雖然曾經在第一輪學習NLP的過程當中

迷失於技巧的學習當中而忘了初心,

然而

受惠於恩師Hogan佛心來著的

願意讓大家免費複訓,

因此我將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在未來的學習NLP與催眠之路上,

將時時提醒自己

要把注意力觀照回自己身上,

不再繼續迷失於外務當中,謝謝老師。

 

***************(未完  待續)

想要能力升級?  

  NLP的學習之旅?  想要插班?!

就在8月13日....

 <起點>在此 (可按我)

 

 

 20160723_125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