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_22.50.16  

 

所有相關西瓦心靈術的書籍

沒有一本是  不提到 神奇的事蹟…..

 

重要的是

這西瓦心靈術, 不是用看的,

而是要用訓練的…..

 

如何訓練? (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之前

很迷超能力, 或心想事成之類的書,

所以

在圖書館裡, 有接觸到西瓦心靈術的書籍!

 

但是

當看到書上的練習,

就頭昏昏~~~眼花花.

所以~~就放棄了  ””!

 

可是, 書上面的簡介, 又寫得好神奇,

所以, 這西瓦術~~依然讓我印象深刻

 

剛好

Hogan老師開了西瓦課程,

我發現~

Hogan所說的練習, 沒有我當初看書的難 !

似乎也很容易入門, 讓我對西瓦改觀!

 

在上課時, 有些西瓦技巧,

讓我回想到

之前上的一些五花八門的課,

原來這些課也有用到西瓦術的技術.

 

我覺得

最有趣的是心靈實驗室!

讓我想到台灣的觀落陰補財庫!

本身是沒有去觀落陰過

但我以前超喜歡看這些,

當進入心靈實驗室裡  看到這些裝置那些器材時

讓我想到補財庫,

這個少了就補這個. 很有趣!

於上課時

也有些同學, 分享了他的心靈顧問,

也很有趣!

 

睡眠控制完成~睡得很好很棒

 

作夢控制完成~

有記得,

後來覺得爬起來寫字太累改用錄音的!

但醒來之後發現

自己不知道在說甚麼哈哈阿

 

心靈時鐘完成~ 我會提早三十分鐘起床~

順便練習西瓦專注倒數~

 

一杯水技術完成~ 給的是~~~”小任務~

 

疼痛控制完成~  我拿來解蚊子叮咬~~有效

 

************(未完  待續)

 想要 

 

免費得到西瓦心靈術"課程>(可按我)

 

 

 

~這等機會即將絕版~~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