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821_112321_PN  

NLP的假設前提裡. 其中之一, :

< 身與心, 皆在屬於同一系統之內 , 彼此相互影響;

牽動其一, 影響另一也. >>.

同樣的,

在我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亦然!

亦即,

Hogan與學員們, 皆屬於這個相互學習與影響的系統

學員們的努力學習,

也是影響Hogan教學認真之關鍵啊~~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學習過前四天的「NLP初階課程」,

打從心裡的喜悅,

在這邊

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這四天當中的學習心得。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打開FB

端看裡面, 大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時,

無意間

發現在一個連結裡

出現了XX課程」贈送「催眠課程」……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點了進去,

就連結到HOGAN LEE老師的部落格,

又一個不小心,

看到部落格中, 每張照片裡的學員們

開心學習的過程與彼此間的互動,

心裡有個聲音:

「你也可以成為照片中快樂的一員」。

 

這時,

我也想依循著心中的聲音去做,哈哈!!

又因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在職場上工作,

並沒有收入來源。

當自己坐在電腦前面

不斷開啟與關閉課程的部落格時,

發現自己正在與內在的自己

對抗與爭執不下時,

提起勇氣跟老公說 , 並邀約他

一起看HOGAN LEE老師的部落格,

當老公陪著我一起看完時,

我再次提起勇氣問他,

           ”可否讓我去參加呢?”

(當時心情七上八下,因為我很想參加啊!!  哈哈~~)

他二話不說的回覆我 :

好啊!!  你就去參加,

 問問該如何報名跟學費要如何繳交。

( 就這樣……故事就開始囉!!

HOGAN LEE老師的結緣與同學們的結緣….)

 

7/23是學習旅程的開始,

這就如同新生入學的第一天,對於陌生的環境,

人事物都保有非常好奇角度去面對,

尤其是對於要站在台上的老師,

更讓人有一股莫名的好奇與期待。

果然,真的沒失望,

第一天課程中: 自我介紹裡,

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這讓我深深感受到HOGAN LEE老師的魅力

吸引了各地的同學來台北上課。

 

在課程中

HOGAN LEE老師運用他的所學技巧,

配合生動的演出,讓同學們印象深刻。

在四天的學習課程當中,

體認到很多時候,

通常自己都是處於~~

「找不到方法」、

「用錯方式」、

「表達錯誤」、

「訊息不完整」….

而導致很多事情處理的並不夠完善,

加上

如果  在「情緒控制」上面,

無法做好調整與修補,就很容易迷失自己,

然後與家人、朋友間產生種種問題與誤解。

以上這些問題,

在這四天的課程當中,

經過HOGAN LEE老師的經驗分享

與「NLP」的實際操作,真的讓收穫滿滿。

 

學習「NLP

真的不僅可以先幫助到自己,

還可以在幫助自己的同時,

相對的, 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達到利人利已的功效。

 

最後,我也要分享HOGAN LEE老師,

你的收費, 真的是【佛心來的】,

因為

我原本想說~到台北花費很多,

而且 

我還找了其他的相似課程~~做過比較~ 哈哈!!

 

只是不知道, 其他的相似課程

有沒有像HOGAN LEE老師這樣的生動活潑。

真的要感謝老公

給我參加這個課程的機會,

也謝謝Hogan老師細心的指導,

真的 ! 真的 ! 真的 ! ~~四天收穫很多。
期待,

下周  中階課程的精彩內容!!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NLP訓練之旅?

台北班  已經額滿! 且不受理插班!

高雄班  開課日期: 1015. 名額所剩不多.(可按我)

我們的粉絲專頁(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