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催眠    

催眠, 運用於提升運動員的績效展現,

早已是普遍而公開的事實,

國外相關的資料, 幾乎可說是滿坑滿谷來形容….

 

不信?

你可以google  以下關鍵字:

 

Hypnosis  sports  performance 

 

(~  574000 條資訊……)

 

看來,

不好好利用催眠, 來開發自身的潛能~~

那就實在是太糟蹋你身上那最偉大的力量泉源….

….你的潛意識

 

(承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練習時,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好像很熟練!

好像有學過,沒有陌生感,

一下子就上手了。

被我催眠的同學,  還被震憾到了,

好像有很深的觸動,說不出來。

 

這是 我第一次覺得 我喜歡催眠,

我可以幫別人催眠。

是的,對我來說,

催眠對我來說,我有種無比莫名的親切感。

 

不知道 為什麼,

我不需要太多頭腦的技巧,

一切都很自然順利的流動。

對,就是一種流動,

一種很無為,不費力的流動。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概  除了教靜坐瑜伽外,

幫人催眠,是我最開心,最喜歡的事了吧!

 

在學了催眠之後,

我也幫我的男友催眠

(他很幸運的,己升格為我腦公了),

因為  他是運動員,他因為壓力很大,

問我  催眠, 能否幫助他?”

 

於是  我有在國外網站上, 找了一些資料,

發現了國外的運動員,很多都會用催眠來放鬆,

並用催眠來增加自己的運動表現。

 

之前 好像是曾雅妮, 還是哪位選手,

就有帶自己專屬的催眠師同行,參加比賽。

 

目前,

我除了對做前世回溯有感覺外,

最多的練習是在運動表現催眠

未來,

我希望能夠專注在運動表現的催眠及回溯的催眠

來幫助一些人,

也期待,

能夠有夠多的樣本數,

來增加自己的資料庫與成熟度,

以更有效的方式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回頭看這一切,  自己所學的東西,很開心。

雖然,  都不是什麼賺太多錢的技術,

但內心很踏實。

 

在與別人互動與接觸的過程中,

我更了解了自己。

同時,我也比較不害怕人群了。

反而,

會期待認識新朋友,從他們身上我也得到了成長。

 

這些看來是在幫助引導別人, 找到自己的事或技術,

其實,  在某種程度上,

也是在引導自己深入自己的內心,看見真正的自己。

 

也許,

這些學習的過程, 也是一種自我的探索,

是上天注定要來幫助自己的。

 

最後,你才會知道,

 

此生  不枉為人!

 

**************(未完  待續)

 

想要 放鬆 身心?  

 

學習一技之長?

 

 台北一班  2/20(六), 2/21(日) <額滿>

 

 台北二班  7/16(六), 7/17(日) <額滿>

 

 台北三班 10/29(六),10/30(日) <招生中>(可按我)

 

 高雄班    8/13(六), 8/14(日) <額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