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廣告  

以下這篇的學員心得

提到了當年她的第一次催眠體驗

是來自看了某報紙的分類廣告

前往參加,

沒想到~~

結果是不愉快的恐怖經驗....

 

這讓我不禁想到了

當年,

甫退伍後的Hogan,   想要學習催眠

也是看了報紙的分類廣告

然後,  前往 台北 拜師~~

~~算了算~~

那是民國84年的夏天….

(~~ 居然~~超過20年了~~

……這個

透露出自己的年代了~~~

~~~

還是來看學員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的學習催眠之路

第一次接觸到催眠,

是因為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他是催眠師。”

當時的我, 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我並不知道催眠是什麼。

 

對於<催眠>這兩個字的感覺是,

可以治療口給、治療心理性引起的身體疾病,

再來的印象, 就是可怕、恐懼、自我失去控制、

還有心裡的秘密,  會被知道等等。

 

好啦,就是因為未知,

而當然爾的感到害怕,

然後

無知, 引來的恐懼,

就自動的無限上綱---自己的負面幻想就對了。

 

好巧不巧,就在那週,

我看到報紙小廣告說 有催眠體驗,

一個人只要500元,

地點是在士林某地方。

思考了兩個禮拜, 鼓起勇氣打電話詢問後,

原來是集體的,

然後, 接電話的人,感覺是正派的樣子,

又加上  只要500元三小時,

於是心想,

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應該很安全的,

於是我就報了名了。

雖然如此預想,

到現場時,還是被嚇到了。

第一  因為是在一個不是很明亮的地下室,

第二  全場很滿,大概將近50人、

第三  老師的身上,散發出玫X瞳聆眼的氣質。

於是,全部加起來就=詭譎的氣氛啦~

然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去就被安排到第一排,就坐在老師的右前方。

老師就開始引導時,

很自然的

從我先開始,細節我己經記不清了。

只知道, 非常有壓力無法放鬆,

然後 老師問好多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好不容易進去,  看到了一點什麼了,

又聽到別人在說話,感覺一下子就被打斷,

加上老師又持續的細節,

一下子問我,一下子問別人,

我一直思考,懷疑是在跟我說話嗎?

 

很想睜開眼睛看別人,

接著開始頭痛,想吐。

總之, 

在不知忍了多久後,

這集體觀落陰的過程........不是啦,是集體回溯,

.......................了!

**************(未完  待續)

Ps.

想要進入<催眠>的神秘殿堂?

甚至, 想要參加 <正規>催眠訓練課程?

 

★國際催眠執行師認證  入門課程 ( 2天版)

 

課程日期:  2016年度

 

<入門班> :

 

台北一班  2/20(六), 2/21(日) <額滿>

 

台北二班  7/16(六), 7/17(日) <額滿>

 

高雄班    8/13(六), 8/14(日) <額滿>

 

台北三班 10/29(六),10/30(日) <額滿!>

 

******************************************

 

       (2017年度)

 

台北班    6/3 (六), 6/4(日) <開放報名>(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