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016_174107   

 

若我沒記錯

出神入化一書裡,

c32a65d47a476ef8dda1d37df9cd9743

有著關於恍惚狀態次感元探索練習

 

而昨天

看到來自我們前兩天的NLP 高雄班的學員

所寄來的NLP上課與應用心得

是關於<夢境>中的次感元--<結合><抽離>應用

對於這位學員的應用靈感~~

則更感<靈活><有趣>…^^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連續兩天NLP--充實的課程轟炸

讓我連到晚上睡覺 , 閉上眼時

都在想著上課的畫面,

猶如自己~~還正在上課,

P_20161016_132446_PN

 

看見擺設樣子是第二天課程的U字形、

桌椅顏色、樣式和座位距離老師的視野、視角,

就連我手機顏色, 與將它放在左大腿上都好清楚。

 

當我還沉浸在這個上課的畫面氛圍時,

看到自己的左手---忽然從大腿上往左一撥,

看見手機---從大腿上被左手撥落掉下去,

下一秒, 跟著發生了3同時瞬間的反應。

 

手機從大腿上, 被撥落下去的瞬間,

同時發生

1.我驚醒了(還好是作夢)

2.我的左手不自主的往左動一下

3.心裡有種很真實的手機,

掉落地上時會有的驚嚇感覺,

 

當我回神鎮定後,

忽然想起數個月前,

在某一天上班的午睡,

清楚的看見---我與同事邊走邊說,

有說有笑的對話畫面,

當我腳被牆角絆到的瞬間,

下一秒, 接續發生了3個反射性動作。

 

當我腳被牆壁絆到的瞬間,接續發生:

1. 身體抽動了一下

2. 我驚醒了(原來是作夢)

3. 心裡有種很真實的摔倒會有的驚嚇感覺,

 

後來, 想再睡回籠覺,

就會再想起剛剛的片段畫面,

於是

也睡不著了,

但當時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狀況, 就不以為意。

 

當我還在比對這種感覺很接近時,

忽然~~跳出了一個想法,

是老師上課教的”抽離結合

可以來運用試試,

於是乎,

我先再度回到當時的場景---結合自己,

確認結合好後,

看到自己用手把手機--從大腿移動到上課的桌面上,

同時也用觸覺輔助

就是自己的手模擬 ---真的拿著手機移動到桌面上

(當時有股衝動, 想要真的拿手機握在手上來移動…)

在移動的過程速度---很緩慢。

 

當確定手機, 放在桌面上時,

睜開眼睛, 再閉上眼睛,

這次以抽離的方式,

看見手機---是放在桌面上,

並且自己---也專心的上課,

並在心裡---告訴自己:

手機放在桌面上, 很安全,可以放心,

然後,

睜開眼睛, 再閉上眼睛,

結果很奇妙的----

很快就入睡並一覺到天亮,

中途也都不再作夢了。

 

這次的經歷

讓我對<抽離><結合>的感覺, 更加的熟悉了,

也讓我對<夢境>中的<結合>狀態

有了其它方式可以改變與調整狀態,

對於其它NLP工具,

更好奇~~~

能運用到多廣多深的層面, 與其互相搭配,

對後續NLP課程, 更充滿著期待。

還有,還有,

Hogan老師教得好生動活潑,解說的很詳細,

讓學習是快樂的,

在快樂中一點一滴的成長,沒有壓力,好棒。

 

************(未完  待續)

想加入我們?

動作可要加快!

因為  超值的<回饋好禮>

<報名NLP, 加送催眠師西瓦心靈訓練>(可按我)

…..快要贈送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